close

活動:國稅局大使活動
日期:2007/11/24
時間:13:30
地點:台北縣立板橋體育館


也許真的是因為"身"跟"心"都疲憊了~~簡稱"身心疲憊"
完全就是沒心情的一場東西....
繞過了大馬路小巷子終於找到那奇怪的地方
前面一台銀9人巴 是嗎?不是?  停車去~~
伊萱那聾子又不接電話 先到裡面看看好了~~
吵死人的密閉空間....我討厭迴音!!!
原來幾隻才5分鐘前進去呀~~
該說我們好運躲過 還是機車錯過了~~
angel還真是好久不見呀~~
怎麼是問只有我們幾個....其它才樓上...樓上....
還叫我們去下面跟那些奇怪的啦啦隊坐在一起.....
繞了一下我們決定回原位
靠在牆邊看著幾個頭就這麼出來了~
還搞爆破是要嚇死誰呀~~~~~~~~~

一開始就拉勒~~講很多不重要的東西
很難得的我不想拿相機出來 不想拍也不想錄
表演了圓舞曲+eastyle+sha la la
唉唷~~這次solo有不一樣唷~~~
其實我都去神遊了 貌似眼前是4個李赫在在跳舞 
((白天的打擊也太大了吧))
然後洩漏答案的有獎徵答~~~
聽見那一堆慘叫聲就快抓狂...還不是都假裝的那麼high幹麻~
我跟阿妙完全在自己的世界.....聊自己的
怎麼忽然還安可!安可!
唱慢歌需要喊"安可"就是了?  還握手握的很開心唷~~~
結果還不是繼續訪問 真的很討厭客套的主持人
又唱Free Style 那剛剛安可啥

卡位卡位緊急事件!!!
幾隻要再進去貴賓室(傳說中的神燈圖案)
趕快喊了下元太~~不用跟我用眼神打招呼...
阿妙也把"100問"交給了元太
接下來就等出來嚕~~~~
最近歌迷是怎樣 怕死還是裝乖 一窩蜂的往樓上走
人家明明就從這出來
只有我跟阿妙站在最接近門口

好阿!出來了馬上纏住
"看完了"會不會太快....考裡面有啥竟然真的有看
元太跟阿妙聊的很開心走前面
我後面慢慢走~~
不知不覺秋凡竟然在我左後方 還有ㄚ美.....
正在思考要不要跟他聊聊  但是不知道要講啥...
抱歉呀~~那時腦細胞都死亡了...不會運轉
沒想到許秋凡!!!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竟然偷點我肩膀
以為ㄚ美在旁邊可以嫁禍成功嗎~~~
不過真的因為太累了 沒笑點跟他玩......
可憐的小朋友 下次再陪你玩吼~~~(如果我有空)

來到樓上又亂成一團了~~因為其他人湧上來
趕快上車~~又被催走了~~
大家都跟到了車的旁邊
我跟阿妙直接轉彎準備牽車去~~
元太記得下次要回答我的"100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