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特跟赫在的衣服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制服??尤其特特的很有Feel呀~~
一開始就一個搖肩膀 一個搖脖子 這是什麼運動嗎
今天是肉肉跟小旭 尋找第14成員(單元名)
李赫在還把那制服借給了肉肉穿
不過明顯的超小一件呀
肉肉你是不是把赫在的制服給搞壞了
為什麼似乎瞬間少了個圖案
又帶頭跳了舞 赫在跟特特一起來
結果小旭烙單的自己跳一段
在Call in了一段時間後 忽然叫了肉肉介紹歌
一連講到了好幾次的SJ-T 是要放T的歌嗎~
沒想到竟然播了"沒有像我這樣的人"
看了肉肉跟赫在不停的Rap 還有不太顯眼的舞步
為什麼還忽然Call in了一個講中文 天阿~!
看到現場的4個也傻眼了
似乎一陣聽不懂只結尾"對對對"
肉肉竟然開口問"你吃飯了嗎"
不過那女生講中文怎麼有中國腔...但是他又會講韓文
還用中文介紹了一小段SJ...這是韓國人還中國人呀...
為什麼他叫李晟敏?? (發音超像的)
但是我不喜歡這女孩...有點...愛秀的Feel
第一段的尾聲看見了小旭站起來拿Mic
果然小旭帶來了首好聽的歌
小旭唱歌肉肉一直東跑跑西跑跑
先是跑到特赫後面搖阿搖 又跑到小旭後面搖阿搖
每次PD在抓肉肉的位子 他就又亂跑
小心下次PD不拍你呀~~
拍照時間怎麼忽然抱成一團 看這4個拍照都會有新火花
第二段一開始 赫特就合了一首奇怪的歌
赫在是忽然假裝不認識特特嗎~
我也覺得那孩子又抽風了
來到了中國語來來 赫在習慣性失蹤
"我喜歡的類型"...奇怪
這字眼我好像剛剛在逛某地方的時候看到過
原來課程已經都出來了呀...要學中文的人還真好
不過你們的發音實在....
喊那麼大聲 是多喜歡呀
果然孫瑤老師問了誰是"我喜歡的類型"
李赫在就聽不懂了 特特堅持的韓佳人 另一個是金什麼....
結束了中國語來來 兩個現場是又發生什麼事....
每次都會發生一段"摀鼻子" "搧風" "互指"
一看就知道一定又是....(要故形象自己猜嚕)
不過兇手究竟是誰呀~~每次都互指又打來打去
來到了接近尾聲
特特唸的很快 赫在卻忽然降了速度
怎麼又唱起剛那個奇怪的合音呀
終於可放了這歌的原唱..
來到了最後的結尾
這次特特跟赫在Bye的可久了~~
不管是對鏡頭還是對外面都拼命的揮
PD也很好的跟著他們拉著走
赫在還對著鏡頭Bye了出去又倒車
特特難得會不甘心的也跑回來搶鏡頭
天阿~~你們每次都那麼可愛有多好

(深情的擁抱 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話說這是小旭最後一次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