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的最後了
大家是霍出去了嗎 車子盡力的狂飆 抓到位子就霸佔
昨天團結的樣子似乎消失了好多
一開始才剛轉出飯店
為什麼SJ的兩台車就不停的放慢速度
最後甚至就停在了路旁 又是奉命行事吧~
他們的司機搖下了車窗 不停的把所有要跟的車都給趕走
無奈的我們只好跟著其他的車一起都先右轉了
沒想到....真的就在全部的車都開往不同方向的同時
他們....迴轉!!
而我們這個方向的剛好綠燈 瞬間馬路也大亂了
司機緊急來個大迴轉~說什麼也不能失敗
對面車道的車不知情還是繼續直行
在車內的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不停了跟著外面的車子道歉

真的是在最後的追逐滿滿的都是危險
行使在高架橋上 只有兩縣道大家還是不停的卡
難道是因為要離開了
大家也似乎能從他們車上看出有人招手
過了橋 高架 很快的也到了高速公路
沒想到我們的ETC竟然這時沒錢
在收費站等了好久....
好顯一過收費站 司機馬上開始狂踩油門
沒過多久就看見了前方烙單的小黃 也找回了他們的車

瘋狂的追逐戰持續到了準備開進機場的通道
不能比他們慢 我們也趕緊停了車
跟阿妙說好了沒拿版子 真的全部行李都在車上
不過所有在一樓等的歌迷都被趕上了3樓
為什麼阿~~~~~~
我們也只好乖乖的到3樓了
3樓.....所有的歌迷竟然已經跟著工作人員排出了人牆
那整齊度感覺好嚇人呀....
不過看著大家趁著最後都不停舉著版子....真後悔沒帶下車了
跟阿妙沒跟著人牆排 不停的在旁邊晃阿晃

沒有等很久 看見了一群歌迷又衝出現直接的往電梯口湧去
[下午12:36]
雖著工作人員的出現
第一個兔子一樣心情很好...
為什麼沒有走人牆....
天阿!!!這個舉動完全的造福了我們...
第二個李赫在 可以說是整個很近的走過....
沒多久全部也就成了一團亂
我也不知道我被卡到哪裡去了....
不過卻找到了特特~~還被別人卡在了特特身後
不停的叫著特特 可是他竟然伸手跟我旁邊的握手呀!!!!
這握手應該是我的.....
只是因為大家都說盡量不要碰他們
所以我看見特特伸手我沒伸手 卻被旁邊的人給得逞!!!
竟然都活生生的被卡在特特旁邊 總不能眼睜睜讓他走掉吧
喊了喊對特特說了句"이특 Bye Bye"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自己很清楚特特沒有看我  不過確實的特特也回了"Bye Bye"
天阿~~~收到了你的回應  我可以昏倒嗎XD
後面不遠處是強仁 依舊在保護特特是嗎~~
實在是快要被擠死了 也就自己停下了腳步
看見了有點面帶無奈的基范 努力前進中的十元
最後也終於走回人牆進去了 (人牆也破碎差不多了)

大家馬上的往玻璃上貼
因為透明的玻璃還是可以看到他們走在裡面
身高完全掛點....被擋死了啦
直接去後面找位子卡
踩踩踩~~~爬到椅子上去
當聽見了前面有尖叫聲 就知道差不多快出現在這個玻璃窗嚕
可愛的兔兔 強仁 特特走先鋒
真的到了最後他們也會努力的盯著外面看
李赫在 基范 大云
肉肉路過的時候是什麼嚇到嗎....
永遠快閃的小旭
一個人不停害羞的小賢 害羞的招手
東海還刻意的往近玻璃走 開開心心的招手
最後受了傷的十元
他身旁的那個工作人員好像比較好
十元也不停對著外面開心的笑著
還停下了腳步跟大家招招手 最後還用柺杖招招手
天阿...你這個令人心疼的孩子

[下午12:50]
我們的行程結束了
正式的告別了11個孩子
整整的陪著他們瘋了近25小時
看來回家不大睡一覺對不起自己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