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

道具準備:無
弱點:善良+展示民族舞的強烈欲望
首先,見面要有禮貌,用東北話拉近距離。然後,馬上進入正題。
“哎呀大兄弟,你這腿,賊長!你是練跳舞滴吧?”
“是啊,呵呵。”
“身材真棒,你給我跳段舞唄?”
“跳唄,呵呵。你想看啥舞?”
“藏族舞唄!……哎呀媽呀跳滴真好!再來個蒙古舞唄?……哎呀媽呀跳滴真好!再來個苗族舞唄?……哎呀媽呀跳滴真好!再來個傣族舞唄?……哎呀嗎呀跳滴那是相當滴好!再來個新疆舞唄?……那個抖脖子?對!還有那個轉啊轉滴動作?對!哎呀媽呀轉滴真好!繼續轉!……轉!……轉!……轉!”
“姐妹兒,我轉滴有點頭暈……呵、呵。”
韓庚暈倒……扛家。民族舞有56種,所以按照每天讓他跳一種的情況來算,至少可以跟你相處56天以上,偷著樂吧!
另注:此人的心地善良也可充分利用,誘拐者可以爭取每天都利用他的善良和同情心將其牢牢留在身邊。


金希澈

道具準備:貓毛
弱點:貓+對外貌的強烈自信
一般的誘拐術都難逃希澈的火眼金睛,所以只能以他的愛貓之心來搏一把。“希澈啊,我找到厚臉皮啦!”因為希澈始終相信“自從厚臉皮走失,但它一定在公寓附近某處徘徊著”此招成功率頗高,不妨一試。
另注:對外貌有強烈的好勝心,可以在這方面大做文章。不過此招應慎用,惹毛他絕撈不到半點好處。


崔始源

道具準備:聖經
弱點:以傳教大使自居
為了幫助韓庚轉道,他曾孜孜不倦地努力了四年,至今未果。不過,以此可以窺見他鋼鐵般的毅力和執著。在遭到希澈無數次奚落以後,他仍沒有放棄自己的職責,在SJ隊中顧我的努力著……所以,想要收服這種人非常容易。你只要拿著《聖經》,然後穩穩的走到他面前,說上一句:“我想信基督,請給我講講吧。”他一定會頓時瞪大雙眼,然後非常熱心的比劃著各種可以詮釋此刻心情的手勢,尾隨于你,說個幾天幾夜也不成問題。但你也要注意,對教義要始終保持半信將信的態度。一會兒給他講解成功的滿足感,同時還要不斷的制造疑問,勾動他繼續勸服你的熱情。于是,在論教說教之間,讓他永遠留在你身邊。

 

利特,藝聲

道具準備:節目固定出演邀請表
弱點:鏡頭飢渴
一個是“鏡頭飢渴者”的大前輩利特,一個是新晉的“Closing特寫狂魔”藝聲。利特為了多些鏡頭,正苦練GAG本領。藝聲則為了出境,主動挑戰各種人類之不可能……如果能用一個鏡頭,同時搞定兩人,豈不是一大樂事?所以,你用節目固定嘉賓出演表格來誘惑他們就是最好的方法。不過……兩個都帶回家難免爭風吃醋,最好能有所取舍。心裡素質好的,魚與熊掌也可兼得。


李東海

道具準備:帽子專賣店
弱點:太過單純,沒有帽子無法生存
“小魚兒”東海除了演出放送以外,都要帽不離頭。出道兩年多,在舞台上是找鏡頭的高手,可是私下卻仍然會暈鏡頭,“因為在鏡頭下非常不自在,如果不戴帽子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你有能力開一家擁有各式各樣漂亮帽子的專賣店,那東海一定會乖乖的自己送上門來。每天送他一頂帽子,讓他因為感激的心情,先跟你認識了再說。經過多次交流後先混個臉熟,然後你要努力的讓他堅信在別人開他玩笑的時候,你卻是“堅信東海不會變的”的那個人!!!!在充分的信任感之下他會非常高興,接著就是不斷向他展現你的善良與可愛就行了,他一定會情不自禁的對你一往情深哦。

---------------------以下為to的抽抽原創-------------------------

強仁

道具準備:靈巧的嘴巴
弱點:對自己外貌與力量的自信
強仁在《萬元的幸福》中對自己外貌的自信感已經充分的表達出來了,你到強仁面前,說一句:“哥哥好帥啊,哥哥的真人比電視上還要好看”強仁聽到這話,會露出他滴狸貓笑臉,頓時對你的好感度增加,接著他會說:“哦,真的嗎?”這時你一定要十分堅定的說:“是的!!”然後他會非常開心的對你展示他的臉。接著你說:“哥哥的力氣很大,好棒啊”對,就是要不斷的贊美他,他喜歡別人的贊美,對你的好感度再一次增加。
另注:如果你沒有靈巧的嘴巴也沒關系,你只要成功的把特特誘拐過來了,茄子也會跟著你的。


神童

道具準備:五花肉店
弱點:這還用說嗎?
我們的肉肉最喜歡什麼吶?對,沒錯,就是五花肉。在參加《廣播明星》的時候,曾經很認真的說過:“我不喜歡甜的豬肉,宿舍的阿姨做的豬肉總是甜的……我喜歡鹹的,然後再撒上辣椒粉,真的很好吃……”(原話to不記得了,大概是這個意思)如果你開一家五花肉店,然後託人告訴神童“有個地方五花肉每天免費供應”,相信他馬上就會找到你。然後,你就用五花肉料理栓住他的心吧。俗話不是說了嗎?要栓住男人的心,先栓住他的胃。


李晟敏

道具準備:粉紅色的東西,南瓜
弱點:超級PINK控,章子怡的飯
to真的沒有見過有男生那麼喜歡粉紅色的,兔子對粉紅色像對南瓜一樣執著。你穿著一身粉紅色,在兔子面前走一趟,他心裡就會想:“啊,這個人的品位好好哦,我喜歡”看到他臉上湧現笑容的時候,你就趕緊拿出南瓜誘惑之。然後告訴他,“我和章子怡是同一個地方的”(在兔子面前,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地方,= =)他會睜的大大的眼睛看著你,然後遞上他的手機,“那你有沒有她的電話號碼,告訴我吧”你要很遺憾的告訴他,“沒有哎~~不過我可以帶你去看她!!”以兔子單純的心,接下來他會無比堅定的跟著你,直到見到章子怡為止。這長長的一段時間,各位好好把握吧,呵呵。


銀赫

道具準備:草莓牛奶
弱點:太太太太太過單純,直至有點小白
這個同學,太好誘拐了。被SJ的成員們騙了N次,次次上當,我們應該說他真的很單純很單純,= =。你要誘拐他,喝著草莓牛奶從他面前經過。雖然這色素超標的牛奶可能會影響你的些許智商,但舍不得IQ套不到250!!這時他看著你從他面前走過,因為嘴饞,他的目光會追隨著你,然後你要帶著你純良無公害的笑,對他說:“我這裡還有一個,你要不要喝?”不用說答案了,他一定會要的,= =。然後你們坐在一起喝草莓牛奶的時候,你要非常神秘的告訴他,“我知道有個地方有很多的草莓牛奶,我們一起去吧”以他250的性格,肯定會跟著你去的。接下來要怎樣,把他帶回家吧。額哈哈……

 

金起範

道具準備:電影或電視劇劇本
弱點:遊戲與演技癡迷中
為什麼我們的道具準備中沒有PSP,電腦等東西吶??因為當你拿著一個PSP走到他面前說要給他這個的時候,我們範範會露出他的殺人微笑,然後從口袋裡面掏出一個PSP來,說:“我已經有了一個了”所以此招失敗。但要是你拿的是電影劇本之類的東西,範範同學會扔了他的PSP,要你的劇本。OK,範範搞定。
另注:劇本裡的角色一定不要是花美男角色,範同學喜歡充滿男性魅力的角色。


金麗旭

道具準備:鋼琴
弱點:作曲癡迷,很害羞
麗旭小朋友啊,也是相當的單純阿。你給他鋼琴,他會自動坐上去彈個不停。他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成功的作曲家,所以你要讓他的作曲欲望得到滿足。你說:“麗旭彈鋼琴給我聽吧”彈完之後,你要以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哇,好好聽啊,彈的太好了”這時的小萌一定會害羞的臉紅,並且拿手當扇子在臉上扇風。你還要說:“麗旭你要加油的寫歌哦,我永遠都喜歡你的歌,永遠當你的歌迷”當小萌閃著淚花看著你的時候,恭喜你,你成功了。


趙圭賢

道具準備:兩台電腦,一台電視機以及PSP
弱點:遊戲狂人
為蝦米對這個人要準備這麼多東西吶?因為據成員爆料,某葵花會同時開著兩台電腦玩同一個遊戲,“因為這樣分數漲的快”= =。並且在玩電腦遊戲的時候,還能抽空看一下電視,玩兩下PSP。所以由此可見,某葵花對遊戲的癡迷程度。準備好了這些道具,誘拐葵花同學,指日可待。


*轉自COOL輕音樂&Together*



可要看仔細呀
趕快準備好把SJ給拐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22 的頭像
    peng22

    [Peng] 盡力的不留下遺憾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