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KTR~~
還真的為了大云代班特地打開了耶....
第一次要聽星期天的KTR~不知道有什麼單元呢~~
打扮美美的特特 大云則被帽子都遮了臉
不過這是代班的第三天了~大云有熟悉些嚕
開始講了好多話我聽不懂....
播了音樂看到大云不停在喬帽子
不過我說....你是在盯鏡頭嗎
也盯著鏡頭太久了吧...我會害羞~~ 哈哈
怎麼好像每次都有短劇....今天也短劇?
不過我又說....大云呀~~演短劇還帶動作...抽
然後貌似都播曲子比較多
聽見熟歌呀~~特特還動來動去的~自編舞步
然後播了T的顛倒歌呀~
原本是期待特特跳舞 沒想到大云也跳起來了
不過大云也會呀~~開始也跟著唱了起來
特特是坐著擺動作 大云還站起來呀 搶鏡頭~~
但是顛倒歌後面緊接著慢歌還真怪耶....
準備接近第二段
特特很刻意的在秀鞋子~~粉紅色??
最後乾脆脫起來給鏡頭看~
新買的?飯送的?還特別倒一倒證明裡面沒有鞋墊
不過都坐著....用不著裝鞋墊吧...
連大云也脫了鞋...馬靴?皮鞋??
大云貌似很愛穿這種皮製的鞋阿~常常看他的腳都會發光

整點的鐘聲響起~
特特擔當了赫宰的RAP~大云就唱了小旭的部份
後半場過了半場 終於又聽見熟歌耶~~
不過大云....你啥時冒出的照相機....擔當起攝影師嚕
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大云又起來拍照嚕
換特特也要拿來玩一下 這一堆照片都會放嗎??
閃光燈~怎麼閃了一下....還跟大云一起自拍呀~
不過我看特特是玩上癮了~不停的拍拍拍~
後面拍不夠還走上前去拍 我也要看你拍什麼~~~
來到了結尾 特特讓給大云講了幾句話
不過怎麼嘮叨了起來呀...特特都做不了結尾了
但是真的很感謝大云的3天代班呀~
剛開始看習慣了就得走了~~
我說赫宰~要小心點呀~~再受傷可要被取代了....
結束了留下來拍照拍照
特特跟鏡頭揮了揮掰掰呀~~只有赫宰不在你才理鏡頭
大云東張西望是在找鏡頭嗎??
哈哈~~很特別的星期天~~讓我沒看到電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