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是....應該是說好一陣子前
因為新成員的問題鬧的亂七八糟的ELF世界
現在....SJM給大家的無耐.....
為什麼現在打了這文章....
再不打我又要懶下去了......
SJM.....SM給大家強烈的考驗
聽了....
在這一字一字出現的同時聽著SJM的歌曲
The One......
光是標題就痛恨為什麼出現在這團體身上
怎麼稱....你們也配不上這個詞....
至少還有你.....
一直努力的在分辨一個個SJ的聲音
HZ的聲音我也想自動忽略....
真的....在這滿滿的事件同時
聽著這首歌超級想哭的.....
SJM....說要多忍心丟下不支持....
我說~~版稅能不能別分給HZ.....
不是大家不願意愛HZ
只是為什麼就不能單單"雙人團體"自己出來呢....
畢竟SM同是一家 大家都會互相支持的....
記得特特說過
SJ-? 都是等於一個小隊出去做活動
就像他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領域一樣 
當其他成員辛苦的在做活動時 一個小隊也努力的在做活動
我心疼M裡的5隻....也心疼M以外的8隻
支持一個團體頭一次覺得這麼累
以前不喜歡就走 喜歡就去看看
這裡卻是弄得自己暈頭轉向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想過嗎??
如果真的誰離開了....(你或者我的最愛)
該怎麼辦......
滿滿的愛還來不及送達 
因為你們只存在遠方
跨過海洋
我們也只是.....其中之一....



我不是唯13....
也不是唯飯....
只是想普通一點過而已

(沒事找事做...感性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