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逼近畢業季節 瘋狂的參觀學校呀
繼上次醒吾之後來到了黎明
先是在學校整隊就明顯很多人刻意不來
我是寧願出去玩也不要待在學校 更何況是自習
一開始到了黎明就先進去聽演講
不過我說另一班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
至少有5~10分鐘 你們車開到高雄繞回來喔.....
聽那些老師在解說學校科系的時候
旁邊總是有種卡拉OK的吵鬧聲
原本以為是社團或什麼之類的不以為意
還好每個講解的長話短說
負責帶我們參觀的感覺該從哪走起都不知道
還瘋狂的擠電梯下樓
大家踏出電梯就往陽台衝去
喔~~~原來是操場在辦活動呀
稍微看一下看不懂在做啥 找個位子坐下先
每個從電梯踏出來的人都做一樣的動作
就是往前跑到陽台
感覺就是一群沒見過市面的傢伙
參觀教室的時候也沒什麼人仔細在聽
後來應該是要去1樓參觀什麼吧
電梯到了1樓 一堆人就跟帶隊的科主任盧說想看表演
我的天天天天天阿....真的沒見過市面的傢伙
沒想到好心的科主任也答應了
那些沒見過市面的傢伙 想的到那些動作表情吧
阿妙在研究後面的背版有誰
張棟樑~~(還放王子的宣傳圖) 楊丞琳~~整個就覺得那圖騙人的
無聊的很不專心~
竟然還真的有保母車開來
我說么受會是誰呢~~車牌不認識 車子也不熟
但是我們還是遠遠的先發呆
不過那群傢伙可丟臉到炸掉了 竟然跑到車的正前面拍裡面
稍微決定要去研究那是誰 才靠近了車子一些
沒有離很近 車門也就開了出來了個人
么受!張棟樑
看到都恍神了一下....這麼久沒見我還認的出你耶@@
至於那些傢伙 知道反應吧??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張棟樑一出現還唱"王子"....不是發精選還唱舊歌呀
連線伊萱無聊亂拉勒
偏心的張棟樑 選人都不看旁邊的啦~~~
然後又唱了一首新歌 (我忘了)
但是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了
回到遊覽車前還有85度C拿
班上同學會不會太開心了阿~就一個明星而已阿= =+
不過
張先生!要來都不先說的喔....(我們好像不熟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