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SJP南北聚會&旭特澈慶生
時間:2008/07/20
地點:西門釜山

第一次參加了SJP舉辦的聚會+慶生
因為颱風的攪局還差點點就要延期了
早上阿妙先來找我拿了東西
不過整個太晚出發 完全給他遲到了
到了西門町趕緊去挑阿妙的交換禮物
吼吼~~看到什麼都好想停下來看 可是趕時間><
原本選了鑰匙圈 圖案有點久...
但是發現了一個鑰匙圈背面鏡子~後面是Happy的圖案呢
我個人蠻喜歡的呢~~就換選了那個
挑選的時候電話瘋狂的call來
在隔壁選禮物 馬上過去XD

來到了釜山門口有"萱"的迎接
帶了我&阿妙來到包場的2F
整個大驚!!! 超多人的啦~~~
話說將近40人呢~~由史以來最多人的聚會
滿滿的妖精還有牆上貼著幾隻的海報
一上樓就看見朴特特~~~Oh~~~~~
選了個位子坐下來~~嗯....先點餐吃呀
可是還真有點給他吃不下= ="
不知道要選什麼好....我點了"泡菜鍋" 阿妙點"麻辣鍋"
感覺竟然進到"釜山" 就要給他當地一點選了泡菜
上菜之後給他後悔了是不是.....
泡菜真不合我的胃口....痾痾
偷吃了一口阿妙的青菜 馬上慘叫.....整個也太辣死人了吧
嗯.....到的人都是先用餐呢
聽說吃飽了一會才要自我介紹~
有的桌就是吵翻翻...我們這桌蠻平靜的啦
完全置中 座位上的北部會長瑩 還有萱都瘋狂的忙碌著
中途布丁還去接恩菲&恩菲媽媽了呢
一大鍋的東西吃好久 而且感覺有點浪費掉....
在桌位上稍微認一下之前就見過的朋友們
恩菲來的時候也整個嚇到了呢~~

在大家都用完餐之後 服務生把桌子給收拾了一下
完全堆滿滿的餐具呀~~
還聽說因為我們的聚會服務生全給派上了~~(好強大XD)
一開始要拿CD去給店家放 怕聽不清楚又打退堂鼓
但是後來還是給他拿去放了
吼吼~~一開始就聽到Twins心情整個好了很多~~
自我介紹的開始一桌一個一個來~~
拿紙筆起來瘋狂的記阿~~親們的暱稱 還有本命
有的聽不清楚....跳跳跳過
第一桌很快的出現一個赫飯~~
吶喊是在向恩菲示威嗎~~ 大家馬上瘋狂的笑呢
第二桌有恩菲 馬上爬強去找圭賢了嗎XDD
還有恩菲的寶石媽媽 本命竟然是Rain~~(都瘋了XDD)
整個很快的輪到我們這桌~~
我是特特飯呀~~好多珍珠好多珍珠~~~
來到隔壁的阿妙 死不想承認李赫宰嚕~~直接幫他吶喊金俊秀(被踹)
後來才發現我正對面的也是珍珠呢~~
優葛的大云 布丁堅持的金起範 (有點不習慣這麼叫)
一直到後面才找到了小舞~~原來給他躲在角落
吶喊"我愛李東海"~~旁邊馬上插上了"金在中"
大家都愛爬呢~~XDD
介紹了一輪又差不多要瘋掉了嗎

下一輪分組要來玩搶答了唷~~~
怎麼感覺我們這組人好稀少 扣掉主持人整個......
問答的題目有些不是給他很確定
全靠優葛在幫我們了
確定的答案又給他搶不到~
有些問題真的有給他困難到><"
經過了好幾題的廝殺 話說把最後的分數給我們也追不上 噗噗
還好沒有懲罰是不是 不然真的死很慘
(首張專輯正面透明殼的成員有誰)
(Super Show Live精選的特特手上幾隻玫瑰花)
(台韓東風採訪時站著的成員 被布簾砸到的成員 寫錯ELF的成員..)
(Super Junior-T拍攝時分成兩組 分別有誰XDD)
(成員按照年齡排列)
(12個月份中哪幾個月沒人生日)
(Super Junior-Happy 拍照時誰在玩紫色高麗菜)
(誰沒有來過台灣)
其他問題給他想不起來....就這樣 = =+
最後緊急添加一題(現場有多少澈飯)
還好我有作筆記呀~~趕快拿起來翻~~~

再來又休息了一段時間 繼續聊天吵翻翻
要準備遞蛋糕嚕~~
先來去樓下wc...呃呃
剛回來馬上被阿妙叫快點快點~~
原來要猜題送朴特特鑰匙圈呀~~~
題目:SJ金曲來台的時候 SJP的家人們在飯店遇到誰跟誰
只記得其中一個赫宰 另一個到底是誰阿.....
韓庚or十元 決定放手一博~
真的點我耶~~~(貌似其他人沒注意到XDD)
直接猜了李赫宰跟韓庚
哇哇真的答對了啦~~~~也獲得了朴特特鑰匙圈一個~~~
蛋糕端上了桌子 外殼上刻的是13呢~~ 阿哈哈~~~~
而且蛋糕還是跟SJ之前拍某宣團圖的一模一樣
先教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打開了蛋糕 大家瘋狂的拍.... 蛋糕就在我們正前面呢~~
都準備就緒了就開始了生日快樂歌~~
1.2.3 按照生日順序連續唱了3次祝福了3個喔爸
這感覺真好呢~~~~~
切蛋糕可就為難了.....要怎麼切分成將近40塊呢
原本刀子從瑩的手上來到了小舞手上
看小舞切蛋糕真的是笑翻大家阿 
還負責幫大家一塊塊裝盤~~~不過死相悽慘呀~~~
中途還出現了瑩跟小舞的搶刀子大戰~~
每個人都吃完了一塊將近2大口就能喀掉的蛋糕~~
然後又開始了奶油大戰~~
還好沒有波及到我....((逃
最後因為聽說後面還有人借場地
我們必須在4點多就離開
大家也收拾收拾東西 離開了韓國料理店

在店外面還是那樣熱鬧~~大家一起在西門町晃一晃
先去了韓流風 這麼小的店還真塞不下大家
這次進去當然是給他逛神起阿XDD
沒想到他們以前出的寫真?還有耶.... 不知道是不是寫真@@
還有Super Show的場刊 韓文版的
馬上有人就掏了腰包把它帶回家
還看見了神起最新的LA寫真 原來這邊已經進貨了~~~~~~
不過B版有一點讓我訝異的小呢..... (公告都沒仔細看)
來到店外面也來個"大好人翻給你看"~~
場刊真的很棒啦~~~帥帥帥~~~~但是部分的人都還是堅持等到台灣場在買嚕
然後去了烏龍願~~沒想到分開走的另一團人也在這
烏龍願裡馬上就被我們的人群塞爆了
每一個有SM家的角落都被圍觀著 
部分逛的當然都是西門町的偶像商品店嚕~~
最後來到了玫瑰樓下的那一家 一進去竟然是渴望....的結尾....
然後下一首播了M的歌曲 大家馬上一轟而散 噗噗
來到了地下二樓 大家都坐下來了
又是開始一陣陣的拉勒~~~講不完了~~~
結束的時候慢慢要走到捷運站
他們都覺得西門町很特別呢~~還有街頭藝人XDD
最後大家也都各自離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