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南搞小孩簽唱會
日期:2008.08.30
時間:16:30
地點:台北統一元氣廣場

台北場終於出來了是不是
明明是下午4點多的活動
我們中午就出門
血拼去!!!
光是衣服就逛了大半的時間
還只逛了一間店耶
去韓流瘋 布拉格沒了!!!!!
老闆你機車耶~~~刺激我
然後買包包~~
吼~~~米米你好貴><
搞的時間都快不夠了~
還好多地方沒逛.......

轉移陣地要到台北車站去
遊行~?我怎麼都不知道
結果到處都不能走
繞了大半圈
阿妙還半路肚子痛 更是去廁所窩了很久
吼~~我討厭舞台前那麼多路人啦!!!!!
舞台上有人在製作棉花糖~~~
遲到~~預料中
主持人是瞎掰嗎~~跑過來~?
你相信嗎~???
終於上台的4隻
吼~~張傑綁頭髮了啦 開心到暈倒!?
整個帥翻翻翻翻翻~~~ ((打滾
這次走襯衫風
但是我喜歡宇豪的蝴蝶結XDD
其實沒戴眼鏡看不是很清楚
加上被高個擋到 草草看
先唱"再見小時候"
應該說我根本沒在看= =
玩遊戲~~點我點我~~~~~~~
要比賽吃棉花糖!? 算了....
然後彈頭&宇豪SOLO 這次終於跳舞了啦~~~
很晚才發現竟然還帶舞群~
宇豪好帥!!!!!!!!!
LARA SOLO
張傑SOLO 吼吼吼~~綁頭髮帥哥XDDD
其實我又沒專心在看
還拿著阿妙的相機在看神起影片 ((被踹
懷舊部份一定要有的阿~~
又唱了兩首舊歌
然後終於要開始簽名

搶頭箱~~
是排哪裡阿 都不說清楚
害我沒搶到
LARA我又是無言....(對不起啦><)
宇豪 我把我家帥哥給他看嚕
我:我跟你說的那個人
宇豪:蠻帥的耶
我:他住我家喔
宇豪:真的假的
我:假的
一陣瞎鬧 然後來找張傑
我:我要抱一下XDD
張傑:好阿
然後來了個溫暖的擁抱~~摟腰真好~~~((羞
我:你今天怎麼綁頭髮
張傑:因為跟你們約好了阿
我:騙人
又一陣瞎鬧來到彈頭
握握手離開...呃......

還有CD要簽 但是隊伍好長....
腳酸直接坐在地板上
好像有被誰看到= =.....(誰?)
後來決定不當壓軸 去排隊了
再次上去
LARA 我終於跟你說話了....
我:能幫我畫圖嗎  (哀求)
LARA:可以阿~~
LARA好像以為我很難過 還用很安慰的口氣@@
LARA:可是我每次好像都畫一樣耶
我:沒關係阿
LARA:畫一些特別的好了
於是在宇豪的頭上畫了層層高山~?
下一位宇豪
我:我要抱一下
這傢伙害我緊張 結果搭肩抱 (好卡)
我把我心愛的朋友送給他了XDDD
我:這個送你
宇豪:真的阿~~帥喔
我:我要你的蝴蝶結
宇豪:阿~?
然後我沒理他又奔張傑那去了
我:可以再抱一下嗎XDDD
張傑:可以阿
我又緊張搭肩抱了...(又卡)
阿哈哈哈哈哈~~~我瘋掉了
我:阿妙也要抱一下
張傑:好阿
我:這是我的CD
然後他在上面寫了不明物體 看不懂= =
明明就來不及了又死要說
我吶喊:我們到現在都還沒吃耶~~~
張傑:真的假的 趕快去吃
還不是因為你們= =+
最後來找彈頭嚕~~
哈嚕~~幹麻每次眼睛都瞪這麼大!?
我:我要抱一下
彈頭:好阿~~ (開心什麼~?)
不用多說...還是搭肩抱...(卡)
簽名的時候我手平平的正常放著
沒想到彈頭竟然把我的手拉過去握
而且還是用雙手握
(有這麼感謝嗎XDD)

最後來到了舞台前
阿娟我第一次那麼不喜歡你
越晚就開始一直催 還說要整套帶一起簽
我知道很多人瘋狂上台啦~~(不是我們)
一直在找卡位
想跟張傑說一聲掰掰我們要去吃飯了...
找半天沒位 不然就是音響很吵
音響空了張傑就很忙
彈頭到是閒死了 一直對下面看來看去
看我們~?可是沒話跟你說= =
等到他們都簽完了....
趁走到台前的時候  快~~喊~~~
張傑~~~~~~~
這孩子果然看過來了XDDD
比手畫腳  吃飯~掰掰
示意點點頭 揮揮手
然後我們就離去了

但是....
明明就差一下下要Ending了
先跑
又是走在保母車前面
路被擋住了硬要過
就跟你說會"攏丟"吧!!!
連轉彎都轉的很妙
阿妙要牽車還差點走反
我可是累了呀 = =....

最後來去西門町晚餐
吼吼~~
張傑~~你以後都綁頭髮有多好
我愛綁頭髮的帥哥XDDDDDD
(死穴死穴)
綁頭髮加服務生裝
一定愛死你~~((被打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22 的頭像
    peng22

    [Peng] 盡力的不留下遺憾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