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  人  啟  示



姓  名:不祥

年  齡:約20~25歲

身  高:看圖片猜身高

體  重:看圖片猜體重

特  徵:照片那麼大張自己看

居住地 :應該不是台灣

失蹤地點:I Don’t Know

失蹤時間:從我開始尋找他這一刻

備  註:他不是朴有天…我相信他不是朴有天…
      但是誰可以告訴我他是誰…
      相似度95%
      朴小米先生
      快來跟我做朋友吧XDDD  ((被踹

如果尋獲此人 請像公告者連絡
聯絡電話--09XX XXX XXX


沒…看見我在抽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22 的頭像
    peng22

    [Peng] 盡力的不留下遺憾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