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遭天價索賠 粉絲募款相挺

取消演唱會遭天價索賠,韓國歌手Rain被傳財產遭查封,甚至激動掉淚,據大陸「網易」報導,Rain曾對友人透露,無法任性地向粉絲們訴苦。

歌迷們關心聲浪不絕於耳,Rain全看在眼裡,近日他向友人透露,「因為所有人都如此關注我,無法向周圍友人、粉絲們訴說『我很辛苦』,如果我說辛苦的話,他們怎麼辦?我就像是一家之主,心情像帶了大概60個孩子的父親一樣。」

出道前生活貧苦、母親早逝,養成Rain驚人毅力,他說:「如果那麼容易就死掉的話,我也不會憑著自己走到今天,請不要擔心。」經紀公司也對外澄清財產被查封等謠言,並揚言針對夏威夷官司再度提起上訴。粉絲們也以實際行動聲援,在偶像官網上發起募款,要在各國媒體登報,為Rain加油打氣。


真的...看到那陣子RAIN敗訴索賠
就覺得蠻心疼的
沒想到雨迷大陣仗的募款
雨先生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