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更新]「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照片募集活動延長收件至5/31(日)喔!(得獎公佈時間與領獎期間亦變動)

fcf29312.jpg





2007年 因為您的熱情 … Super Junior 才能在金曲獎的舞台上一鳴驚人
2008年 因為您的參與 … Super Junior 才能在台韓演唱會釋放無比魅力
2009年 … 好久不見的 Super Junior 希望能再次感受到台灣的些許問候

現在,AVEX TAIWAN 特別企劃了「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活動,希望能邀請所有喜愛 Super Junior 的朋友,將您對 Super Junior 的愛全部秀出來,AVEX TAIWAN 將會集結所有台灣E.L.F.的愛,完整地送給 Super Junior!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照片募集活動

需要您的熱情參與!!!

13 人 的 力 量‧不 變 的 SUPER JUNIOR

感謝活動協辦媒體:hit fm 聯播網 + MTV 音樂台
感謝友情贊助媒體:iradio 中廣音樂網 + KISS RADIO 聯播網
活動詳情請看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照片募集活動

[活動辦法]
只要您在公開場所拍下您和Super Junior任何廣告、商品肖像的合照(JPG檔案格式,需小於500Kb),再寫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愛,附上個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於2009年5月31日前email到AKPOP專屬信箱(avexkpop@gmail.com),不只您的愛將被傳送給Super Junior,可能還有機會獲得『Boys in City_東京遊記』獨家海報喔!

[活動時間] 4/17(五) – 5/31(日)

[報名方式]
《A方案:創意組》
→ 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全台灣任何公共場所,拍下"您和Super Junior的合照"照片,並寫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愛,email到AKPOP專用信箱即可!(*希望非台北地區的廣大朋友能發揮想像力,拍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應援合照喔)

《B方案:台北捷運組》
→ 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台北捷運上,拍下"您和Super Junior的廣告海報"照片,並寫下您對Super Junior的愛,email到AKPOP專用信箱即可!
*註1:台北捷運將有300個車廂內出現Super Junior的橫面海報一張(板南線+新店線+南勢角線+淡水線+北投線)
*註2:台北捷運另有一列"Super Junior專車"內部所有的橫面與直面廣告海報全都是Super Junior (板南線)
*註3:除了"Super Junior專車"行駛至5/21(四)外,以上捷運廣告檔期為 4/17(五) – 5/7(四)

[報名必備提醒]
1. "您 和 Super Junior" 的 "合照" (不是只有SJ或子團的照片喔),總照片數不超過 5 張
2. 照片格式:JPG 檔案,小於300kb,並以夾帶附件的方式email到 AKPOP 信箱
3. 只須在信上用中文或英文直接寫下您對 "Super Junior 的愛" 即可,不是在照片上喔
4. "創意組" 請在戶外公開場所拍下合照,不是在室內喔
5. 請詳細寫下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

[獲獎名單公佈]
※ 獲得海報者名單 將於2009年06月05日 統一公佈於
1. 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
2. AKPOP愛韓樂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akpop

[相關注意事項]
★ 請務必填妥您的聯絡方式,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 海報領取方式:
1. 領取時間:6 / 8(一) – 6 / 30(二) → 逾期未領者,則視同放棄
2. 直接領取者(大台北地區朋友):請於上班時間內直接至”AVEX愛貝克思”櫃檯領取(代領者請出示獲獎者證件以玆證明)
3. 需郵寄者(非大台北地區朋友):海報將以摺疊方式寄岀 (可請人代領,代領方式同上)
★ 愛貝克思保留接受參加者資格與否,認定參加資格與得獎組數的權利,也感謝您的支持!
★ AKPOP專用信箱:avexkpop@gmail.com
請在主旨(Title)上寫明:「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活動」

[活動協辦媒體]
@ hit fm 聯播網
@ MTV 音樂台

[友情贊助媒體]
@ iradio 中廣音樂網
@ KISS RADIO 聯播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