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拐粉絲回家 愛吃豆腐 甜言蜜語灌醉影迷

新韓流小天王張根碩因為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打開亞洲知名度,他昨天在台舉辦售票影友會,頻用華語對粉絲呼喊:「我要妳,一起回家嗎?」,讓台下2500位影迷為之瘋狂。

看周杰倫電影想學琴

張根碩與他的爸媽在週六晚間抵台,他此行沒有安排其他通告,抵台後除了品嘗中式料理外,還到「LUXY」夜店玩,而平時飲食清淡的他,來台卻愛上麻婆豆腐。

首次來台的他,之前在紐西蘭留學時認識不少台灣朋友,也曾看過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片中周杰倫彈琴的帥氣模樣,還讓他興起了學樂器的念頭。

爆料李洪基喝霸王酒

提到與他一起演出「原」劇的「FTISLAND」成員李洪基,張根碩爆料說:「聽說他上禮拜來台時一直說我們感情很好,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接到他電話,他來台前我們一起喝酒,他也是沒有付酒錢就落跑了。」

欣賞秀愛無緣見面

另外,被問及理想女友類型,他透露自己很欣賞秀愛,可惜還沒有機會與她見面,而他的媽媽則是很中意「原」劇的女主角朴信惠,但他表示兩人雖然住的很近,私下卻不常聯繫。

張根碩昨晚在國父紀念館的影友會共吸引2500人到場,至少進帳600萬元台幣,他惡補華語和影迷互動,不停輕喊「我要妳,妳要我嗎?」、「給我電話好嗎?」等華語,而當被問到內褲顏色時,他還當場轉身低頭確認,引來粉絲瘋狂尖叫。他現場演唱多首歌曲,還在台上為他的經紀人驚喜慶生。他預計今天中午12點10分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離台。



看來你有認真學中文喔~~
是不是跟東海學的阿
金希澈把東海交給你認識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22 的頭像
    peng22

    [Peng] 盡力的不留下遺憾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