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討厭這個環境了....
雖然我對週遭始終都無關心
但是.....
已經是比厭惡還要更加厭惡

大哥人都很好
也不會不好相處
要請假也是超級方便
可是.....

首先是每天踏進去的第一步



還有要忍受隔著一道門空氣的天壤之別
冷氣就是愛給你秀抖
電腦三不五十要給你跳電一下
網路不開心就不給你連
分享器就是不換好一點

再來就是要忍受接下來那百年一樣的動作
打資料
搬資料
打資料
搬資料
也許應該要覺得這名名就很輕鬆
問題就在
資料....
當一車推來的時候就是先搶先贏
搶什麼??
小本的
這所謂 一份資料裡面有(1紅1黃1綠)
1紅是最基本的   1紅1黃代表你無敵好運
如果你拿到黃色跟綠色1本以上
那就是恭喜發財該去買樂透了
我本身就是那個樂透運氣特別高
一車子過來的時候座位邊剛好都已經堆滿
堆滿什麼
"大本的"
當我努力把大本的解決了之後
就是買樂透的時候了

至於怎麼搶
第一
你有本事讓大哥叫你跟他一起去搬
第二
你座位有天下無敵大的空位
第三
你身手腳健

首先第一
別懷疑每次跟去的都是一樣的人
也別懷疑那個就是比較"資深"的人
每次車子回來的第一幕會看到的畫面
就是瘋狂的把小本往自己位子擺

再來第二
一張桌子兩人共用  有螢幕有滑鼠有鍵盤
右邊又坐了一個"障礙物"
最高紀錄能2排排滿就是天下無敵了

再來第三
天生就是力氣不夠大
沒辦法一次搬一大推
位子也就是衰死的離櫃子不夠近
一搬就是要走好多步

上班途中要忍受噪音
永遠聊不完的人生經歷
請問你們是今年貴庚阿
什麼事情都發生在你們身上
還有
整天批評他批評他
這就是三姑六婆的世界

上班途中要忍受Prat2
一個被從我左手邊換到我右手邊的障礙物
體型不小就算了
走道就要側身才能過
一走動我資料就不用打
就要等你乖乖坐好我才能繼續打
偏偏你屁股不知道怎麼著就是愛一直走
還有暴露習慣
很瘦也就算了 每次都露出那一大截的"什麼東西"
然後明明知道地下室是蚊子的家
穿個七分褲再來被蚊子騷擾一直跺腳
童鞋你不吵我很吵耶

上班途中必經"廁所"之路
遠!!!
遠!!!!!
要上個廁所去哪裡上
麻煩~~~~從地下停車場繞半圈到上面的體育場公共廁所上
人一多就是髒
人少的時候也沒多乾淨

別問我為什麼可以抱怨這麼大一偏
因為這完全不符合我的工作要求
我很挑的  ((被打
說真的.......
都是為了錢在撐
不然我很想走人.....................
我就是這麼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