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我沒有看到啦~~~~~

以下是長篇大論的廢話 喔耶

最可愛的桐俊老小(影片裡面沒有  自己看了他的單人版 哈)
你的眼睛在瞇我就要暈倒了
不要總是運動運動運動阿
是哥哥逼得對吧!!!
要是變成滿身肌肉我就不喜歡了= =....

朴有天小隊 俊英~
就知道你都用wink勾引人阿~~~
你的wink照堆積一座山了 (當然我還沒存嚕)

第二位炯植
對你真的也是無限個不熟阿
但是你的爆料好笑 哇哈
熹哲跟泰憲睡覺的夢話可以一問一答  酷耶XD

第三位時完
你你你!~~!!!! 怎麼可以一出場就跟別人的裝扮不太一樣
尤其是你的順毛~~~~~太可愛了啦 ((被打
而且你在影片裡面怎麼那麼有準兒的FU 冏

下一位熹哲先生
你太緊張了吧= =.....
(結果你的PART就這樣結束了)

再來黃光熙先生  (我快沒詞可以用了)
你真不適合單獨面對鏡頭  好像被捆了繩子一樣 好怪喔
(而且你的PART怎麼比熹哲還短)

再來一位也不太熟的旼佑
你怎麼可以跟時完一樣亂穿衣服=口=....
都還沒想到要說甚麼你的PART也沒了= =......

下一位我只喜歡聲音的凱文 (別打我)
不知道要說甚麼所以跳過 ((被追殺

然後........沒有泰憲的採訪於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