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阿~~~~~~~~
手真的是太X應該剁掉.....((抹淚
去看DC多麼美好
看完DC接著看FM更美好
一年能坐上飛機一次就要幫自己拍拍手了 ((再抹淚
沒有月薪5萬
也沒有男人養我
家世背景也不好
命阿~~~~~~~~~((繼續抹淚

我要用全身的力量來祈禱
崔始源請幫我一起祈禱.....
X不要再過來喇!!!!!!!!!!!!!!!!!!!!!!!!!!!!!!!!!!!!!!!!!!((淚抹不完))

於是最後
我想去買鞋子.....
想買衣服...........
想買包包...........
想剪毛..............
想染毛..............
想........好多事情

這樣我是存屁錢喔= =.....................................................

很白痴的說完之後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