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又何必要活到百歲
讓自己衰老之後受盡世間折磨
最後還不是都回歸大地

爲了這一分這一秒的自己活著
此刻的願望是你們就爲了你們活著
不要問我以後想做什麼
我不想去在乎,難道現在"想"了,以後就一定會是那樣嗎

人生的變數一瞬間就有可能發生
總是活在等待與期待之中
最後換來的也許只是更多的痛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也許命是父母給的
可是在跳動的心是我的,流動的血是我的
痛的不會是你

也許是看過太多這樣的事情了
所以要我怎麼能放棄任何一次
記得一開始的神起
也許喜歡的時間晚了,也許喜歡的時間短了
可是承諾過的舞台
如今剩下什麼

閃閃的RDD
不也說過要來嗎 雖然那是傳言
可是你們也不是放棄我們了嗎

SS我以為是能撐過去的團體
如今剩下什麼

13人
經過的風雨更不要說了
現在的10個人
會不會即使一年後你們還在我看到的卻不是10個人
會不會一年的後的那個舞台根本不存在
一年.....一個月
你們的時間我連一天都走的很驚險
兩年前唯一的那個13人舞台已經是遺憾了

我的堅持
爲什麼我總是要人家第一次來就要去看
因為他下次什麼時後來
他下次還會不會來
放棄也許只是殘忍的讓自己心痛一次
那樣的痛
一天不能忘
一個月不能忘
一年不能忘
幾十年後呢? 真的還會記得這樣的年少輕狂嗎?
回憶起來只剩下遺憾
而是怎麼樣補都補不起來的遺憾



울지마   나울어안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