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不知道你們在囂張什麼鬼

ㄉㄧˋ ㄍㄨㄛˊ ㄊㄧㄢ ㄒㄧㄚˋ

從我們開站第一天就給我們這麼大的驚喜

說我們翻譯抄襲

笑到打滾10圈都不太夠這樣

翻譯  如果翻的跟原文完全沒關係  那是翻白痴的嗎??

說翻譯錯誤的地方一樣

一個單詞可以解是成很多種意思  剛好解釋一樣所以這叫抄襲

韓文的生日快樂歌

因為好心的註明 (這是生日快樂歌)  這也叫抄襲

意思是  除了你們站以外的人都不可以知道那些字是在唱生日快樂歌

你們沒翻譯出來的文章  我們翻譯出來了  所以這樣也叫作抄襲???

你們站倒了  我們站還開著  所以這樣抄襲了????

那我用MSN聊天 你也用MSN聊天  你有沒有抄襲我???

很囂張的在ㄨˊ ㄇㄧㄥˊ開了一篇叫囂文

不要自己沒有本事經營就想把別人拖下水

爛麵家族

一次派這麼多人來這邊亂

是誰相信誰還不知道哩

適者生存

我就是衝著你們這樣瞎搞我也會把站開著

不是真心的愛就請趕快走開

身為一個站長  簽名檔是ㄊㄞˋ 一ㄢˊ  OR  ㄦˊ ㄗ˙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是爬牆王

我期待那個倒掉的站再次營運起來

看看你們剩下多少本事

有翻譯沒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