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又憤怒了...囧

應該是殘念(?)

天阿~~~~~我看那個網誌充滿了無言.....(那我幹麻要看)

旗津....

我想我目前最在意的一定會是這件事

我無聊

因為我真的想知道他們去旗津做了什麼

所以我去翻圖

好高清

所以我無限的一直點下去

重點是.....

後記

也許羨慕的成分很多

但是我要說

因為有親戚剛好住那  好巧  還同一樓層  超巧

你的舉動只會讓他們討厭你  別覺得自己有多得意= = (反正我在這講你也看不到)

*在高雄的時候進了飯店  那不為過  重點是....算騷擾嗎??   幹什麼按林時完房間的電鈴

不過我還是忌妒你 哇哈哈

但是林時完是愛我的 (被打很遠)

那些後記很美好

因為充滿了美好的互動

因為會韓文所以吃香很多

不過

他們的記憶力不會維持多久的= =......

別瘋狂炫耀誰誰誰記得你XD

因為那都是客套話 (除非他們跟阿布一樣)


看完了讓我充滿殘念的網誌

我還是要把他的圖收起來

因為.....誰叫我沒有跟到旗津.....

那是唯一能讓我羨慕跟忌妒的管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