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再是七早八早的活動行程了

中午才到活動會場

一直到活動正式開始 我才踏到人群中

我只能說.......我撞壞頭啦!?



下午1點左右 

莫名的主持人出現了

胡言亂語了幾句 就說要請棟樑出來了

我以為主持人只是要我們練習而已

沒想到.....

棟樑就真的出來了~~ (不是1點半的活動嗎= =?)

當時的我 還在人群外

整個還沒反應過來 棟樑就出來表演了

我只好不顧一切的往人群裡鑽 (感覺不太道德...)

棟樑演唱著〝就微笑了〞

擠在人群中的我 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

只好繼續努力往前鑽 (越來越不道德了...)

就在棟樑表演完 換心凌上場時

我成功啦~!!!

我出現在人群中的第三排 (真佩服我自己)

心凌唱著〝I Do〞 不時還有點小忘詞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儀式

但都被記者群給擋住了~~~

我前面有幾個小妹 也一直碎碎唸 (記者幹麻一直擋在那阿~走開啦.....之類)

真想扁他



接下來還有個互動遊戲

甜蜜麵條吸吸樂~ (自己取的= =)

當然又是兩個人 一條麵 互吸嚕~

首先主持人先問了大家:最想看哪兩個人互吸阿~

經過了一陣鬧轟轟 耳朵聽到的彷彿是...棟樑vsGino

還故意不想玩掉頭走開~ 

不過後來還是以Gino跟小喬.棟樑跟心凌玩嚕~

在選人的時候 小喬也是往棟樑那跑

Gino整個看起來就是被嫌棄~

他們示範了之後 就邀請了4位Fans同樂嚕~

菲飛當然也是人選之一嚕~

菲飛是跟小喬一組

也順利的贏得了戰勵品~手錶一支 (高級$_$)

每組藝人也都很讓Fans 順利的讓大家帶回禮物了



最後 就是簽名的動作了

因為天色暗到一個不行 隨時就是下大雨的feel

所以只好改到室內簽名

我們 就被擠在人群外了......

一直等 一直等

等待最後能給我們簽名的機會 (我們沒號碼><)

不過等到了ending 卻什麼也沒有

我們還為了簽名去買商品 卻.......

爛東西耶! 怒



此時外面下起了超大雷雨

我們衝到了外面大馬路 欄了小黃

go to內湖.....

去那做啥呢??

因為聽浩威說 他今天會去那表演

於是我們冒著身命危險 (也不是身命危險啦 只是雨大= =)

來到了內湖

找到了舞台 卻.....

聽若涵他們說 之前都是辦在室內 這次....卻莫名的辦在戶外

雨超大的 舞台根本不能用

台下2個小小的遮雨棚 滿滿的人擠在裡面

我們去問了主持人

才發現 表演取消了 直接簽名

那......浩威呢?

沒來~..

我們用了好多方法 就是找不到浩威

原來...他根本沒出發

唉~失望 (說不盡的抱怨)

最後也只好默默的回家嚕~



感謝~

   菲飛 瑋茹 若涵 香怡  今天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