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齊天大聖錄影
日期:2006.09.01
時間:15:30
地點:台視


身上 已經沒有半點銅板了

好運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好像歸零了一樣

我們來到了台北某處 

公主要去領錢

此時的我們 卻困難重重

大概被事情圍困了1個小時有吧!

好不容易才趕到了台視



進場之後 大家分別找了位子坐下觀看

我們就坐在一旁的階梯上

不久後 

來賓都紛紛出來彩排了

飛輪海也出來了

今天要錄的 是全民英檢

看著亞綸 吳尊 亦儒 大東 努力的練習著RAP

也一直嘗試把他唸的順一點

亞綸唸RAP整個就很有feel

工作人員也要我們跟著節奏搖擺

我和公主 就很配合的一直很high

不過有點太自high了= =

他們應該有注意到吧



開始錄影嚕~

一開始就先唸rap

飛輪海也帶來了一段舞蹈表演

感覺舞步有越來越熟練嚕~

開始玩遊戲的時候

幾乎都是看別人在比 有點小無聊

有時候輪到飛輪海上場時 又被前面的來賓給擋到

不過大東的表演 真的是精湛!(笑)

亞綸因為腳傷 就沒上場嚕~

中場也都沒有休息時間

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

完全沒機會跟他們說到話~"~



結束之後

我們回到了台視門口等飛輪海出來

他們出來時

亦儒 大東 走前面

吳尊 亞綸 走後面

此時的我正要給亞綸信 但靠我比較近的是吳尊

我只好從吳尊背後衝過去亞綸那

不過因為亞綸拿著柺杖 歌迷也多

不方便停下

我的信 就被助理收走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