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們就要撘上飛機 邁向新的旅程了
不捨~真的好不捨~

一早
我&公主 就搭上客運
不管三七二十一 出發前往桃園機場
完全不知道班機 時間 航線
坐上車不久
遇見了一樣要前往機場的Fahrenheit fans
也感謝他們 讓我&公主不用漫無目的去尋找
沿途 我們努力的趕著要送出的sunshine boy卡片

哇~從來沒來過機場耶~
等了一會兒
fah的宣傳車 出現了
大批歌迷往前湧上
而我們 當然慢慢前進嚕~
看著大東.吳尊.Calvin 努力的搬著行李
還不時給大家拍照
拿了信給吳尊~告訴他換了新的信封
不過他好忙碌的樣子~就沒多說了~
好多行李喔~那是吳尊帶的蛋糕嗎?? (笑)
原本要問大東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沒想到... 他卻撇開頭 讓我瞬間好難過...
算了
走到Calvin旁邊 和他聊了很多~

推著行李 往前走
歌迷跟的緊緊的
fah還是不改好人的本性 合照 自拍 全都來
拿著要送Calvin的卡片
他也開心的接收了
還把我們精心設計的內褲給翻起來~(你很色耶!)
看我們把你做的多"可愛"呀~
不過Calvin卻說 那應該是beach boy 不是 Sunshine boy
哈~喜歡嗎~??
原本看你一直遲疑的樣子 想跟你要回來送阿布的勒~
但是你又用裝可憐那招
沒輒啦~~好啦~~
也看你不知道該怎麼收到包包而煩惱
多給個袋子讓你好好收~
還看見你把卡片"拿反"給大家拍照~
不過...你的用心 不跟你計較啦= =

前往2F 手扶梯幾乎是爆滿
我&公主 走樓梯嚕~~運動麻~
每個人身邊都好多人
大東那群多的恐怖 總是會被推開
吳尊...很多人在跟他要食物的感覺
Calvin 就纏著他吧
也提醒了Calvin回台要檢查卡片
不可以忘記喔~
因為...我們忘了拍照留念.........

他們進了等待飛機的地方
大家只能隔著玻璃比手畫腳
我&公主 轉頭離開了機場
拋開不捨 撘著車
面對沒有你們的...3個禮拜

Calvin 你的心~我們都看見了
記得好好愛護我們的心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