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TANK慶功簽唱會
日期:2007.02.03
時間:16:00
地點:西門町武昌誠品


早上去上課 突然收到一封怪異的簡訊
什麼!我等到整個快要放棄 他終於……要辦大場簽唱會了啦~~~
結束了早上的課 回家浪費一下時間
整個很愛托………到西門町時已經4點快半了吧
轉個彎發現誠品前廣場
大大的舞台 上面圍了好多人喔……嗯……錯過表演了= =
人群怎麼比我想像的還要………嗯……
他是TANK 之前因為Fah上台見過他一次 CD也早預購兌換了 但就是死等不到大場活動
站在人群中看著TANK 他今天整個很帥 超有炎阿布的Feel (是我太想阿布嗎...)
拿著相機亂亂壓亂亂照 等著阿妙的到來
頒獎~?
還唱了非你莫屬 整個很cute
準備要開始簽名了
跑去和爆炸頭聊天 跟他抱怨都找不到他不能買CD
還莫名的拿到一張海報…整個很愛噹我們把客人嚇跑
也跟NIKE哥廢話了一下 NIGO哥剪頭毛勒~~...之前比較帥啦= =
看著攏長的隊伍 我&阿妙選擇繼續跟爆炸頭哈拉
不知不覺……快沒人啦…趕快去排隊了
上台成功的欺負了TANK (5個圖案)他整個是傻眼 不過還是很可愛呦~~
嗯……
這次看完TANK 感覺他並沒有想像中的冷淡
整個也是走搞笑路線……而且很愛噹阿娟(笑)


結束後我&阿妙走在西門町街頭
竟然巧遇曾少宗 整個很不低調的在西門町逛街 和一群朋友
不過當時人群實在太多啦 所以也沒做什麼行動
他真的……好高喔………而且很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