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我~?
我早就習慣了
反正被噹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從開學後你的第一堂課
聽到你那刻意諷刺的話 我早就對你失望了
看來~!你跟其他老師也是一樣的麻~!!
盲目的只會污瀨別人 以後上你的課大家都要故意撐脖子嚕~
就是要紐到脖子 怎樣!
被你抓包又如何~?
你以為我會擔心些什麼嗎~?
反正面對著黑板我也是恍神 拿著筆照抄
有沒有多那一點點音樂 並不會讓我多一點點用功
人的最高境界 就是腦中自己會有旋律
你以為我會因此聽你上課嗎~? 整個想太多了吧!
還故意在全班面前講一堆有的沒的
怎樣 這樣的事情也這麼需要表揚阿?
那我做一張獎狀給你算了 "最佳廢話獎"
如果你夠厲害 就繼續噹我吧
反正現在每個老師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過分"



(感覺好像我想氣死全世界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