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正式報到 在某大樓門口
嗯……時間比預計的晚了半個小時……
一到門口,發個呆、聊個天 還把作業拿出來寫
轉眼間已經11點多啦~~~
阿妙累掛趴在別人的噗噗坐椅上 
我拿著鏡子不知道在恍神些什麼
忽然………眼角隱約出現了一位…………
心裡OS(他好帥喔)...
他默默的往前走來 開口問了幾句"怎麼了"
瞬間才驚醒……他是…………秋凡哥耶…………
馬上往阿妙的背上"輕輕的" 啪!!!
剛睡飽 而且隨性的樣子超帥的啦~
兩個嚇傻的人開始跟他拉勒~
從一早到現在都沒看到他進去 沒想到他是住在那...有傻眼到
還問秋凡哥其他團員的去向
很隨性的聊了很多廢話
他忙著要去買食物~
就先放他走嚕~
不過………………我跟阿妙竟然呆呆的不跟過去…………
才想說要去找他…他就回來勒…
還走進便利商店買飲料~
出來又繼續拉勒~
還騙他我們翹課…真的很cute耶~ 夜間部的都很酷吼~~有那麼稀奇嗎= =
他知道我是來送禮物的~~一直叫我親手給~
不過秋凡哥很像有意願幫我把元太給call來
還爆了好多料~~ 秘密都被我們聽光光嚕~~
聊一聊秋凡哥電話來嚕~跑去旁邊講電話
偷窺一下…柱子左邊?右邊? 唉唷~被發現了……整個很瞎……
又拉勒幾句……
他還要買東西阿……再放他走……
跟阿妙跑去對面書局逛
過馬路剩10秒不到 阿妙一直說我們闖紅燈……拿有~~
一邊討論著中午的午餐~~
阿勒~秋凡哥又回來了~~
又開始拉勒………(廢話好多)
問他上次是不是被嚇到嚕~他還解釋了好多東西~~(記憶真好捏~)
還叫我們什麼時間再來找他 (要上課咩><)
最後~~ 秋凡哥要進去嚕~
嗯~跟他掰掰後~我們就去覓食嚕~


跑到不遠處的xx店 喝著飲料 還給人家轉台看至尊...
看的超開心的啦~~~
轉眼間又2點半了……
阿………接下來呢………
不知道,又回到了大樓門口
阿妙依舊昏倒
我沒拿鏡子恍神喔!改玩電動
不久後……發現一名熟悉的背影 超級無敵像極了元太
我想……幻覺吧……
繼續玩著我的電動……
時間一秒一分的過去了~
說好5點要收工回學校~
卻在快5點時 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走了出來 不知道他要去哪
就在沒幾分鐘後 又一個熟悉面孔出現了 走著不同方向
那……我們又多等了幾分鐘
元太!提著飲料回來了
跟我好幾分鐘前看見的那個背影好像………
難道……他趁我在打電動時偷跑出去~?
對著阿妙喊著元太啦~~~趕快走過去
先是對他說有事情要找他 他就停下腳步仔細的聽著
把禮物給他 竟然問我能不能搖……讓我跟阿妙瞬間傻眼…
不過他很仔細的在聽 感覺很有"陳奕"
沒有拉勒到很多~他也要進去了~
重要的是禮物給到了~
我&阿妙 也安心的回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