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禮拜前
一群沒有頭緒...沒有想法...沒有目標的同學們
經過了篩選...投票...表決...
決定了這次的比賽表演歌曲
這一次...練習時間比往常少了許多
甚至連自己班上的導師...都不願意插手
這就是你要我們努力的方法嗎?
經過了2個禮拜10幾節課的練習
說實在...大部分的人都混的根什麼鬼一樣
咱們帶領的同學真的要氣炸了吧...
歌曲在比賽前幾天竟然出現修改.....
說什麼學校錄的版本錯誤...
動作...也是在比賽"前一天"才整個交給大家
改了又改 記不住還是記不住


下午接到了朋友的來電
是ㄚ美...
跟他說今天要比賽...沒辦法去看他們
他也不停的為我們加油~
我想盡力...但是我喉嚨卻不怎麼爭氣
你說沒拿第一名不要回去見你~~
這可是你說的~~~那我們就別見面吧~(哈)


比賽來臨的那一刻...
有人忘了戴皮帶被登記...有人學號沒有繡趕快躲
緊張??有這種感覺嗎??
眼前正在表演的班級...簡直就是在帶團康 笑翻了
想想我們的動作...根本是123木頭人...
一出場就凸搥
踏上擠死人不嚐命的爛階梯上...
有夠晃~~你是想害誰摔死阿~
第一首歌唱阿唱~~感覺...沒出錯...
指揮講講話...緊張到結巴巴巴巴......
對打的歌曲來了~~(拼了!)
帶頭的先起音~~...台下的觀眾似乎.....
果然第一個動作忘了零零落落....完蛋....
表演完...不知道怎麼下去...
跳阿跳......回到座位上繼續看別人表演....


比賽結束....
練習的時間減少了...但大家的能力似乎都沒有減退
尤其是數學老師那班...永遠都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雖然時間減少了...獎項 卻比往常多了3個
主任在前方碎碎唸
連頒獎都故意來個唸比賽歌曲...
歌唱類第三名...沒聽過的東西
   第二名...沒聽過的東西
   第一名...憨人...
酷!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來個對打的歌曲....
有2個班級唱這首歌...那...得名的是???
接下來又頒發了...精神獎...
班級又被唸到一次以為是我幻聽了....
還有一個創意獎.....
又是這個耳熟的班級...阿不是我們班嗎= =...
我是唱歌唱瘋了嗎...太誇張了吧...
哪來的創意阿= =...
最後一個...服裝造型.....猜猜是誰???
不是我們喇~~
班上的同學似乎又瘋了.....
回教室趕快把道具還一還...我要回家喇= =
不過感謝那個可愛的米奇夾~~哈


回想回想...
這一切不是幻覺...
而是經過ㄚ美加持過的~
那一份努力 我想是你帶給我的~
可惜差小草 不然獎項應該包辦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