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不要在意那麼多...
自己明明也很幸福...
但為什麼...
我感覺不到...
快樂 容易短時間被抹去
悲傷  卻是狠狠的烙印著
我不想看  不想聽  不想管...
但理智永遠控制不了行動
我似乎又有跌落谷底的感覺
心痛已經不是像打針一樣可以形容
我以為我擁有了...
但那還是從指縫中溜走
我努力了  盡力了  也拼命了 
而那是99%的付出
到底缺少了什麼
我必須承受著1%不到的回報
不想說...是不希望勉強
不想做...是怕你們挨罵
我的小心翼翼卻換來別人的成全
是這樣嗎?

我不敢說我有多愛你
也不敢說會愛你多久
不過當真心完全被摧毀的那一刻
你也只會被收藏在回憶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