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翻來翻去沒睡好
起床皮膚差到爆...粉狂蓋...
七早八早捷運開好慢....
中途就停車2次...
害我遲到...
西站看到一群酷似劇組的東西...
哇...是什麼門牌什麼家....
有點卡到過不去...
大辣辣給他晃過去  往旁邊一看發現陳宇凡
一大早就碰見拍戲...酷耶~
走路去轉客運...過馬路慢慢走...
還在特價~酷ㄝ~
上車馬上霸佔最後面4個位子~
開始吵吵鬧鬧聊天~
上車不睡覺  乘客有夠少~

天氣陰陰陰....越來越覺得有點危險
車子開不快.....
到桃園還塞車...下大雨....
搞什麼朋友火車都快到了....我們還在塞
繼續天氣好點了...車子開始狂飆
下交流道朋友也到火車站了~
可恨絕對不能又遲到喇~~
很快的就到school嚕~
停很遠又走了一大段路....
遠方看見朋友say  hi
原來也是進麵包店~~

跟阿妙小心翼翼的走~
朋友則帶著我們就一直走....
上樓梯發現一堆翼勢力的FANS 
很訝異我們會來??
不過我們就大搖大擺的進去了.....
先左看看右看看...
什麼都沒有   跟阿妙去逛逛....
在樓上??
我也才採幾格樓梯~死不了人的~
上樓又下樓....好動的孩子們靜不下來....
一大群吵死人...阿本兒子跑來跑去....
我&阿妙靠著樓梯發呆....
前方電梯口出現幾位熟識的朋友...
他們回來哩...終於.....
每個眼神交會一下....
小草你是看到什麼....有必要呆滯這麼久嗎.....
還是又有幻覺的Feel??
"阿妙~碰!"
哇~~又是那熟悉的聲音~~~
看著阿本勃腳出現...."怎麼會來~~"
這當然要保密嚕~~
看半天沒發現ㄚ美~~~上哪去了.....
門口看著小草~~
大家忙忙忙要去換衣服哩~~
每次都用不會畫畫打發我
問我們怎麼來的~~
座車嚕~~
分開問是覺得我們不熟就對了.....
阿妙騎腳踏車來的~~~連我的覺得超酷!!!
你說你記住哩~~那下次要不要一起騎腳踏車來呀
電梯口有人拿著扇子大搖大擺的晃回來喇~~
是ㄚ美~是ㄚ美~~~
哇.......整個被包圍....
算了不想管他~
晃過來終於簽到名嚕~~
問禮物...又想不出來是吧~~~
竟然聊起天了....
問到上次電話的事...
夜櫻是我同學??  學姊??
人家就說追星認識的你又忘哩~~
以為我們是同學???
我看起來那麼老嚕~???
看你急忙解釋的勒~~放過你~
不過禮物還是欠著耶~~別想賴掉~
大家忙又忙還在換衣服~
ㄟ~地球來哩...睡美人~睡美人~~
打個招呼簽個名~動作依舊如此迅速
裡面各個穿上了醫生袍...好帥好帥唷~~
怎麼小草就是沒穿.....
醫生袍合照特別有Feel
阿本又來聊天哩~~
手上拿著小手手~~指來指去~
偷搓阿妙我看到了唷~~
抱兒子合照~
連地球都說速配~
家寧出來哩~~簽名最愛兔兔
拿到Kitty整個很開心~~大家都愛~
導演出現大家來合照~
排排隊~排排隊~~
我看起來好小一隻阿........
有人問到蔡旻佑~~
導演問那是誰~~~
唱"我可以"的那個....
怎麼唱成了"我可以為你~~~" (明明就是我願意...)
真的是面惡~~心善耶~~
歌詞也拿來簽一下~
發現阿本出現在另一個門口...
和以菲跑去跟海報合照....
死亡筆記本??
阿本耍帥被我們說"沒殺氣"~
電動門關起來哩~
你說什麼我沒聽到~~沒聽到~~~~~
外面好吵好吵~~裡面好忙好忙~

稍微休息一下人就都不見了....
只好繼續休息.....
晃了又晃已經中午要放飯哩~~
看見便當提了進去~~
今天吃什麼呀~????
大家都回來哩~~
小草回來問我們吃飽沒...
當然.......還沒阿....
阿本領了便當看阿看~
問我們不餓嗎....
當然.......很餓阿.....
吃的不太安心一直往外看~
沒有$$$$
小草翻翻口袋是怎麼???
故意唷~~~~~
哥倆感情好~要一起出去吃飯~
我們繼續站在那~
其他人忙呀忙~
吃飽的都在找廚餘桶@@
以菲的便當滴阿滴....路上一條....記號= =
回來哩開心合照~搭肩真的很害羞~
簽名畫畫超厲害~
曉涵也終於出來哩~~~
到廚餘是嗎??
另一個Fans好像跟她很熟~聊過去了~
簽個名很特別~~

快開工了??
副導拿著死亡筆記本的海報
東西都搬出來哩~~
大家集合集合~~
出去玩的那小草~阿本~地球才慢慢出現~
阿本又灌掉一杯飲料了
我&阿妙不知道躲哪好...只好站在原地
看著他們拍戲....
好看嗎..超好看...一定要看....
這是.....劇情嗎........
拍很快~大家要換衣服~
怎麼感覺一個比一個輕鬆....
搞半天原來是要收工哩~
ㄚ美&以菲還有戲...@@
小草好像要去海邊玩喔~
大家都愛夾腳拖鞋~~~
問ㄚ美有沒有空~
聊阿聊簽名~帶進去簽....簽有夠久~~~~
出來發現少了名子
他才發現忘記哩~
問阿妙是奇妙的妙嗎....沒人回答他...
上面有...字很小....
我幫你解答喇^^
問他會不會寫我的名子~
彭嘛~~~會唸不一定會寫阿~
很特別~~開心~~~
家寧要走哩~~上課??
阿本行李好多....很重的感覺.....
搭客運....這麼酷.....
東西擺在架子上....小草看阿看~~
簽名一樣拿進去...
不管給他跑進去~~~看著他簽~
自己寫在暗暗的地方才說這樣看不到~搞笑耶~
有比以前特別一點點喇~~哈
問他合照...這次竟然超爽快的答應了~嚇到~
很High很High的感覺~~~
不等ㄚ美?會?不會??
在裡面聽歌練舞~跳阿跳很帥氣~
地球旁邊晃阿晃~找他聊天~~
聊一聊阿本出現哩....
不是走了嗎.................
原來地球要載他呀~
樓梯上小聊幾句...
問我們等ㄚ美...哇哇~~被發現哩...
會被拍到大家趕快跑@@...
再去看小草跳舞~
感覺要走哩~~~
怕被拍到~往電梯衝...跑超快

我&阿妙很無聊~~
去樓下逛逛...
怎麼他們還沒走....
地球在發動車子~~
阿本來聊聊~
問我們是報名家族臨演嗎?
當然不是呀~~
會被綁的死死的~~你真懂我們的想法~~
小草躲在旁邊講電話@@
忽然冒出來嚇到~
上車要走嚕~
小草車子旁邊挑個眉...用唇語掰掰
唉唷~害羞喇~~
很堅持要跟大家掰到...才上車~~
地球把車窗搖下來~
開車技術不錯~~厲害唷~~~~

大家都走哩好無聊~~
剩曉涵~小薰...以菲...ㄚ美
想上去跟ㄚ美說掰掰
ㄚ美.以菲很辛苦一直跑~
是要趕考試嗎??
好Sweet唷~~
眼看時間還很早~
再多等一下下好了~~~
最後一場??
哇哇~終於.......
他們可以休息了~~
ㄚ美也終於出來哩~~
問他合照...我們要離開了~~
拍拍拍借你看??
我好像太聽話哩= =.....
跟他說加油我們要先走哩~~
路上小心~很開心~

很早回去搭車...
這次有先問司機了啦~~~
安全回到台北~~~
不過摸一摸到學校竟然還是超過時間...
好顯沒被記遲到....
探班好開心~
4位男孩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