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翼勢力18禁不禁簽唱會
日期:2007.06.02 
時間:13:30 
地點:桃園統領百貨

感覺真的是.....那麼早來都是我的餿主意...
莫名的路人是怎麼?
你要看小薰?不會回家看電視喔...
翼勢力這麼大一個...看小薰...
路人那麼多...別場的湊什麼熱鬧
攤位你那麼晚來是賣給鬼就對了?
擺心酸喔~

還好我有提早去戴隱形眼鏡
這麼早就來了....
跟Ellen比手畫腳...
一直說等等表演要舉手...又沒給我好處
叫他載我們去台中...又一句話...辦不到是吧~~~~
搞了內定還不是....

活動提早開始??
馬上來個圓舞曲...把腰撐著錄影...脖子快斷掉
第一排位子好嗎??
馬上又來個Free Style....怎麼回事....
又努力錄影....別跳太遠~出框喇...
問18歲瘋狂的事...
元太你真的是老人家...騎車上高速公路~
聊一聊選人唱愛不愛~
規則亂亂改~5個變3個~~
擠來擠去是怎麼回事...
ㄚ美真愛玩~快把小草壓死了吧
小企鵝是吧....好一個怪怪的男生...
元太特別愛男生唷~~~哈
秋凡那女孩兒有夫妻臉??
我怎麼看到快脫窗都不這麼覺得....
公主抱是吧??
哪裡輕鬆...我怎麼有聽到哀嚎聲?
音樂放那麼大聲...全部明明都企鵝的聲音...也能選1.2.3名
我怎麼聽都覺得企鵝唱比較好聽~

時間有沒有那麼多...還要來首Sha  La La
腰都快斷了又要錄
sha sha sha~~~~~~
準備簽名位子坐~
看了一下元太~
比YA比好久~~
沒辦法...我相機討厭你.....
發現阿妙還笑了一下~
一直偷瞄我們是怎麼...
喝水還一直看...等等嗆死~
Sweet~

簽名包包拿CD~
包裝拆拆拆~~
"還有沒有人要簽~~"
"有!有!有!"
穿過人潮走到階梯...
封起來了是吧?
不給上去說那麼多幹麻~~~
4位也傻眼...想說我們怎麼還沒簽到...
你家主持人一問  
我們走過去就沒簽到喇~~~
Ellen幫我們跟Angel講~
也很多Fans幫我們在喊沒簽到
你那是什麼表情?
不削就行李收收滾阿~
要我們到舞台邊...
拿上車簽? 那乾脆還我~
4位要下來哩~~快速要上車~
喊住元太給他糖果...還差點被攔住
我又不是要暗殺...緊張屁阿~
車子旁邊等阿等~~
開了門...CD回來哩~~

沒什麼特別的Feel
一行人麥當勞休息去~
我討厭你~~
這個不盡責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