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影音聊天室~~~~~~~~終於讓我等到喇~~
就在晚上8點....從來沒參加過
問問阿妙會不會看~
開始研究怎麼用
聊天室~~蠻多Fans都已經聊起來了麻~
左邊框框一片黑~還沒開始的原因吧
等了又等~~
接近8點半~工作人員開始說在準備哩~
那....我的螢幕呢.....
重開了好幾次~才終於有畫面
但是.....畫面是停隔的......
聲音斷斷續續....聽了真的有些不舒服

稍微穩定一些些了~
很多Fans也開始發問了~
有人抱怨mv首映18禁 進不去~~
開始問年齡~
阿妙要長的像18可不可以~
哇~~被點到了~也聽見了回答
感覺好好玩唷~~可是回答很雜
現場演唱~~不流淚的機場~~
好聽好聽~~只聽到幾句  哈哈
一堆人一直叫JJ來這邊~~去那邊~~
台東台東~~綠島~綠島
跟著瞎起鬨~~JJ來中和~~~土城好了~~
板橋~~~五分埔也順便去一下好了
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有時候也都跳著回答~
加上有時又聽不清楚~~根本快炸掉

阿妙開始同一句話狂PO
JJ抗議行程不PO  錄影沒消息  放鴿子 愛提早到
終於終於~~~
被主持人點到了~還唸ㄓㄟ ㄓㄟ
還有個怪咖說JJ哪有放鴿子~~(阿你是有去喔~!)
JJ呆呆的樣子也很可愛~
還回答說~~放鴿子??有嗎??  是你們遲到了吧~~~~~~~~~~~~~~~~~~~
接著又說~~是在諷刺我剛剛遲到了嗎??
我沒那個意思阿.....寧願你遲到...真的= =
繼續留言~叫他可以遲到~~不要提早到
有聽見了嗎??

收集內褲~.....這誰提起搭....
JJ便自己源源不絕的一直自爆
卡通圖案??
還有Fans要印JJ的圖片內褲送他唷??

又一個怪咖問JJ一夜情......這下聊天室翻掉了
婉轉的轉移話題
阿妙卻起鬨叫他回答~~哈哈
交往年齡??
18歲以上都可以....
所以是...沒差距限制??
也許是我沒聽見回答
又問JJ不介意跟歌迷交往嗎....
不介意??  哇....是怕歌迷跑光嗎= =

香港歌迷要我愛你~~台灣歌迷也要喇~
結果竟然說台灣歌迷是他什麼來的
很不清楚....就打發掉...
大家都要送東西給JJ吃
番茄~榴槤~滷肉飯~還要+油切一起送....
滷肉飯+番茄不好嗎.....
阿妙竟然問JJ會不會討厭喜歡番茄的女生
ㄟ~~跟我槓上喔
結果是不會~~還可以幫他吃就對了
有幾個該死的Fans一直要JJ五連拍~
是沒嚐過電腦Lag的滋味阿
就說拍了也看不到 還那麼堅持.....
阿妙又問JJ喜不喜歡天蠍座的女生....
當時有些怪Fu~  跟我有關嗎= =?
結果一堆星座都出來了.....造反造反了~
交往過天蠍座的女生......
天阿....我怎麼覺得這2個星座不太合..

就在大家一陣瞎鬧下~~活動要結束哩
明天活動見~是降嗎??
原本昨天等沒人都不想理你了
但是聊天室還不錯玩
雖然Lag到炸掉~
不過JJ自爆好多料~問題也幾乎都會答~
怎麼那麼可愛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