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要來個"半班"大集合.....
Why只有半班....人太多拆2天了喇~
為了這奇妙的檢定...起個大清早
悠閒的在樓下吃早餐
問問阿妙到了沒~~~~
因為~~~~我不會去~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阿妙~
騎著腳踏車前往哩~~
正在猶豫怎麼進去
有人到哩~還在門口閒晃
上樓才發現.....原來是只有本班要考試阿....

老師今天很異樣....打電話關心就對哩??
檢定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要實際操作才會~
只好瞎回答....
抽籤時間到~~
排排隊~~~8號題組8    
此時在幫忙的人~幸災樂禍??
怎麼沒人抽到7號~~~聽說7號最難耶~~~
進門找到座位
一陣發呆...現在要幹麻= =??
這麼巧~~旁邊是7號~~還是布丁同學....
這........祝福你....

看著電腦~~有~~~這是我由史以來第一次調解析
馬上第二關就掛點.....
是要拍哪張圖阿....亂照亂印  
先做有把握的好了~
一陣努力打字~~~很仔細檢查哩
堅持做到將近100%相似才列印~
完成哩就剩最後一關了~
合併列印
是電腦不聽話~還是我用壞了.....
我的":"不讓我打...打了又消失
害我瞬間緊張了一下耶~~
實在沒辦法~只好一個一個打.....
列印完成
檢查一下檔案
搞什麼磁片還是秀斗的....不管怎麼存~打開還是壞
要死.....
以為那也會計分~努力的搞到全對才成功

教室的人也越來越少~
布丁同學似乎在求救
就比手畫腳幫幫他~
交卷去~~~
磁片?
阿~~忘了拿~哈哈
又走回座位拿磁片~
布丁的問題似乎很嚴重....
ㄝ....求救吧 = =

出了教室~~樓下集合要拍照
ㄜ....我能拒絕嗎.....
只好在樓下等了大半天....
還跟阿妙來了個尷尬的合照~
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在45cm到1m最為洽當
等好久老師也終於下來~
2個人沒過~~男生~~
哇哇~~~
沒想到挺放水的麻~~

半班也來了個奇怪的大合照
嘿....
竟然任務完成
可以走了吧..........
大家也隨之散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