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攻失敗~~
為了準確信直接Call去確認喇~~
出發前往中天~~
沒想到比預計晚了10分鐘~
一人坐在階梯上 一人倚靠在牆邊
努力思考等等的行動 
盯著路邊每一台路過的車  他們會如何出現呢~~

眼前一台銀色箱型車緩緩開近~
前座的女生怎麼那麼眼熟......
正在思考是不是在哪見過
後面的門打開了.....
彈頭!  馬上下車了~~
跟著下車的是張傑
ㄝ.....尷尬~~~還是先說聲Hi好了
跟阿妙使眼色使很久~~是上不上??
不管了衝了喇~~~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往前離我最近的彈頭~~
那個......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阿~~什麼問題    
((天阿~~~我什麼時候變那麼客套了))
你們會記得歌迷的名子嗎??
喔~~會阿~~
一旁的張傑看著我們在對話....((其實我是想找你的))
那會記得我們嗎...... ((才第二次見面呀~~~~~~~~))
常見面的就會阿~~~~
阿妙的OS馬上從我耳邊出現~~"要常出現耶....."
馬上跟他說~~今天第二次見面~~(苦笑..)
還是介紹了名子~~
我叫彭~~~
彭~~~~嗯~~~~
阿妙的阿妙還來不及開口......
不遠處的張傑...."澎澎的澎嗎??"
阿~??? 澎湖的澎少3點水.....
喔喔喔~~~~~~
((天阿~~張傑.....嚇到我哩....))
阿妙也終於開口講了阿妙~~~
彈頭竟然叫張傑幫他記住我的名子......還有這招.....
然後就開始左邊指彭右邊指阿妙 來來回回唸了好幾次
點點頭準備進去錄影了
回頭看見另外2個成員...宇豪&Lara
天阿~~~尷尬哩~~全程都專注在彈頭身上
揮揮手基本打個招呼~
要進去嚕~~
嗯嗯~~~~~~

等待出來對面買個飲料~再去洗個手
還看見很多人出現
大炳? 警衛? 楊雅筑? 張??
看著那個警衛拿著南拳的CD是要錄玩了嗎.....
等阿等~~發荒~~~~~
Call伊萱一起去搭船~吵翻天   那麼不愛ㄚ美~~~
距離搭船時間越來越危險~~人影還是沒出現.....
警衛又出現~~換便服了
管他先堵住再說~~~南拳媽媽還在錄嗎??
嗯嗯是阿~~~還在錄......
哇哇~這下可怎麼辦......是要多等那幾分鐘嗎......
打電話神翼求救~~驚人消息出現  "已經過去了...."
哇哇~~這下可更不得了了~
只好跟宋健彰Say bye  趕去我的韓國之旅了.....

等個一半只等到進去是成功還是失敗.........
不過跟宋健彰聊天是真的比較自然.....
張傑常常天外飛來一筆~~酷
本人真的帥!  ((紅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