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漫長的等待 終於....他們回來了.....
發現行程的同時趕緊開始安排
HAPPY電台??  什麼東西聽都沒聽過.....
放棄了查不到的第一個通告
2個人前往偏遠的中央電台....就說很偏遠吧
警衛伯伯整個很機車~~叫我們辦證件又不是不辦
才剛拿出來又說什麼"這裡不給追星族隨意進出"
搞啥~~有人規定我進去就一定要"追星"阿~~
這下可好我們該怎麼辦......
2人行無奈只好在牆外Call伊小萱
熱到快瘋掉 阿妙還被蚊子叮   
2人+一支電話在牆外鬧到翻掉~~去去去~~大家一起去~~~
車子?? 攔車喇~~~
搞什麼被死警衛擋住問不了......放棄了去公司好嗎??
盧很久伊小萱決定跟著去最後
跟阿妙跑來民權 餓死了先吃個麥x勞 
慢慢摸結果耗太晚....公司別去好了.....
瞎~特別跑到民權吃麥x勞又要換地點

繞繞繞來到了忠孝敦化   
我要逛五大逛五大~~~驚人消息阿~~你要?? 我也要~~
等到了伊小萱~~找地址去~~
哇.....也太大馬路了吧.....
3人行坐在花圃瞎聊~~是在考我13只生日嗎
時間越來越晚天色都黑了~
是有沒有那麼衰....很危險耶.....要不要打聽一下~~
就在阿妙準備拿手機的同時  眼熟的雙字母出先喇.....
開那麼前面呀.....
緩緩靠近車子~~~下車了~下車了~~~
好低調的打扮呀....真不塊是私底下.....
旁邊瞄了一下張傑  他好忙一直在講電話.....
不過怎麼長這麼高......原來是踩在階梯上
彈頭二話不說的又直接跑來了.....又是瞎鬧亂叫名子
布丁喵喵是不是...
忘了又搓我叫我再講一次~~~下次換我搓你~~
名子名子又講了一次....
唉唷~~好樣的~~竟然主動問新朋友叫什麼名子~~
好好的伊小萱被你改名成菜市場 "ㄌ一ˋ ㄐㄩㄢ"
還跟我們說等等喔~~他先趕一下這個通告
喔喔~~當然ok阿~~~~
不過是因為太低調的關係嗎.....誰是誰都認不太出來....((宇豪&Lara呢..@@))

樓下等沒多久~~上樓去逛逛你說好不好~~
很隨性搭著電梯GOGO~
不過怎麼幾樓都不亮....以為不會到中途下車....
走樓梯?? 結果那台電梯卻停在那樓= =......
再搭一次電梯上去逛逛逛~~~
門外研究好多人簽名~~
看一看發現眼熟的東西....那不是......2007海報....旁邊還一張ㄌㄡˇㄍㄨ ㄍㄡˋ
怎麼可能~~裡面也有粉絲??  出來認識一下吧
櫃檯小姐剛好下班....順道問了一下.....(問題很瞎ㄝ.....)
結果是因為會常播嗎.....一定有粉絲躲裡面...
樓上沒冷氣也熱死了....還是樓下等好了
階梯上閒聊聊~~那車好眼熟阿~~雙字母
去找司機去找司機~~~
車旁邊站了好久....司機一直看另外一邊.....
敲?不敲??  我不敢呀~~~最後還是敲了一下
窗戶搖下來~很堅持問他是不是展大哥.....
果然~~~是我們失憶了....
問什麼不說不知道....找朋友~~~我們有找呀~~這不是多了一個~

時間又越來越晚 吼吼整個很完蛋
來去電梯門口等好了  每一台打開都空的....煩耶
阿妙又得先走....只好跟伊小萱繼續等
下來了下來了~~~電梯滿滿滿的人
彈頭呀~~~~~~真的感覺我們很熟~~但是你怎麼都不記得我...
才一個階梯下來怎麼感覺人不見了...
宣傳看見我一直叫我趕緊買報紙....演唱會??  
有聽沒有懂 才解釋給我聽~~一定買一定買~~
看見張傑在跟別的Fans的朋友講電話~.....那我也要打
Call阿妙~~馬上電話塞給張傑....一猜就知道阿妙一定會問電話"你是誰"
果真聽見了張傑說"我是張傑"  搞笑ㄝ
不過2位同學~~你們電話也講太久了吧  還有說有笑的
電話掛掉沒多久....被別的Fans卡走....誰叫我沒話可以聊.....
不知道如何一直站在張傑附近....
怎麼瞧都沒看見彈頭.....不遠處宇豪一個人....
換找他好了....沒想到他竟然重感冒...還很不好意思的說他感冒
似乎很怕傳染給我....好吧....那....下次聊....
終於終於我看見Lara了   真的大家都太低調....
問了問宣傳一些地址 宣傳人真的不錯~

每個人似乎都很忙......我們2人就旁邊發著呆
不過....卻看見Lara 宇豪 張傑  宣傳  招小黃離開.....彈頭呢....??
很愛張傑~~~離開前還特地轉頭揮手掰掰~
不過~~~~阿妙你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