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南拳媽媽尋寶見面會
日期:2007/08/12
時間:14:30
地點:自由時報廣場


便利商店吃泡麵....明明是演唱會我們也太悠閒....
吃冰??  討論討論~~
耳邊廣播傳來一首不錯聽的歌....就停下腳步哩.....
什麼~~可能會播SJ 那更要留下來呀~~~~
結果榜上第10名~~~來聽聽『U』  
哇哇死賴著不走了啦~~~第一次透過不是我家耳機聽到耶

好喇好喇~~不排隊不行了.....
走回去阿怎麼人都不見了.....原來開到階梯上呀~~~
1.2.3.4.5.6~~~~我們好像沒有很糟
換用阿妙MP3聽廣播~~~聽著聽著也1點了....
ㄟˊ~~是司機大伯耶.....(變老了....)
大大大大大大個給你打招呼~~~看我多熱情
跟阿妙聽音樂討論討論~~~
展哥忽然路過也要參一咖在那邊"對對對對對"
好忙呀~~~身為司機還要幫忙管秩序
隊伍忽然上前倒是嚇了一跳~~~
等老半天也終於開始進場~~
展哥:不要跑喔~~不要跑喔~~~
人又不多 你要我跑哪去..........................
慢慢的我終於進來喇~~~~~~~~~~~~~~~~~~~~~~~~~~~~~~~~~
Yellow哥在安排座位....哇~~也太偏了吧...雖然是第一排
座位怎麼坐都不自在~~試相機怎麼拍都怪

眼看過了2點半......什麼都沒有......
是是是~~~果然是上一場通告的關係吧~~~
該不會要坐滿才開演吧....也出現很多奇妙的人~~
有來自韓國的~~~(行李借我躲一下....)
還有一個老婆婆~~  (Lara的婆婆??)
暗燈大夥兒high翻了~~結果只是在播MV....反正沒看過...那就看看吧~
Here We Go我家張傑真是帥翻了~~
不該結束  彈頭呀~~又在自己享福利
笑著流淚  對劇情不太懂的MV......
不過怎麼播又怎麼播~~要不要開始呀~~~~~~~~~~~~~~~~~~~~~~~~~
工作人員還自備螢光棒~~寶藍色我要寶藍色~~~~

終於終於....我想也過3點了吧......
電視牆上播著MV 轉角發現了南拳們悄悄的躲到布幕後~
翻了翻了~~~~南拳的Fans~~~酷!!
Open馬上來個湘南海鷗~~~真的越看越帥~~
很快也要先來個連訪~~~
又播了個奇怪的~~~影片~~~~~~~~~~~~
可憐的袋子被虐全成紀錄....張傑你幹麻死要學Lara塞進去...
我知道你也想念台灣
接下來是宿舍大突擊~~不是~是房間大突擊才對
俏皮男孩兒張傑  應該是掌機的吧....一直拍一拍又拍自以的鬼臉
彈頭呀~~~~你的房間真的很亂....床上滿滿滿也能睡.....
什麼廁所最亂一定要去看廁所~~唉唷~~還真的整理過唷~
可憐的彈頭~~睡覺也不得安寧~~
被一行人糊搞亂搞~~最後還送鞋子給他.....
原來你房間亂是大家都跑去你那吃東西呀....只能怪你人緣不好  哈哈

很快也緊接著在帶來第二首歌~~笑著流淚
每次聽CD都覺得副歌是彈頭唱的 但Live卻都是張傑唱
聊一聊要比體力?? 為什麼要背主持人呀......
Yellow哥還串場當主持人就對了~~~~結果竟然狠狠的把我的張傑給壓扁....
彈頭呀~~看的出你很壯~~也不用刻意用正面吧~~~
原來這是先熱身呀~~~要選歌迷上去壓扁他們就對了.....
ㄟㄟㄟ~~~張傑的那位同學~~~你也貼太近了吧!!!
勝負分的亂七八糟我也搞不懂~~~總之最後彈頭要背夏娃.....(很壯的Lara男歌迷)
結果換彈頭狠狠的被壓扁....
交換一下還把夏娃當木馬騎呀....還真是天真無邪
最後每個上台的都有福利....每個都親也太沒天理了吧....
一開始客套來客套去~~又是彈頭vs宇豪的安全之吻....就知道你們真的很相愛
然後另外2個女歌迷還是跟宇豪&張傑親了......
我知道歌迷害羞不敢靠近是正常的~~~但張傑你會不會太主動了呀!!!!!

南拳們一直很堅持要表演~~~又帶來了一連串的組曲
又要玩遊戲呀~~~~丟球....1人還2次....
搞什麼這下歌迷全瘋了~~~大家都要搶阿....後排的還跑到前面來搶
這遊戲會不會太..............上去過的又上去  那就都給他們玩呀......= =
拼圖.....彈頭一直強調腦受過傷 不會....
另一邊蹲著的張傑呀!!!   你的內褲可以在花俏一點.....
第一輪有人輸的不甘願 又要再一次
宇豪還要去旁邊彈琴配樂~~張傑串場主持人~~
結果彈出了一首金包銀....
又繼續堅持要表演....帶來了第一次演出的"我們"
還有宇豪鋼琴solo~~外加張傑吉他串場~~雖然忘了帶"pi可" 但還是超厲害的啦~~
再來一首"不該結束"~~結果相機沒電最後幾秒沒錄到

很快很快的來到了尾聲~~
看見南拳又開始掛耳Mic~~湘南海鷗不是跳過了嗎....
天呀~~真的是驚艷全場~
每天練舞練到凌晨3點 帶來了這首"時空列車"
只能說你們的舞蹈進步很多呀~~~這樣的音樂 COOL!!

最後是該結束哩~~南拳竟然要在門口握手......
跟阿妙一直在討論該講什麼好~~盧了好久
慢慢來果然是有好處的啦~~~~各式各樣樣樣來~~
看見有人在合照~~~我的相機 爭氣點呀~~~
原本排好的順序全部亂掉~~
張傑那似乎有點空 就先找他好了~
跟阿妙說好我先講 結果2個人的話又打在一起
吼吼~~就說我要先講咩~~~~
張傑緊張的以為我們要吵起來了....安心喇~~
跟他講上次電話的事   一直安慰我們....
我並不是很Care阿~~只是覺得有點抱歉.....
阿妙又要聊電話~~
張傑的回答很妙....要電話才能再聊....
合照合照~~~慢慢來又搞出一堆糗事...
搭搭肩好害羞~每次都搭還是會害羞喇~~~
換幫阿妙照~~~不知道名子要介紹.....
我拿相機拿很久不拍....一直要講名子...
真的會記得唷~~~~~(一定又來這套)
我我我要換邊拍喇~~~發現頭髮卡住不大對~~
又搭搭肩~~還說悄悄話勒~~換邊比較好看吼~~害我都傻眼哩

忙呀忙找宇豪快點~~~終於....有機會跟你說話....
先來個合照~~跟他說我是彭~~
哇賽~~聽到名子怎麼這麼訝異....是一直沒機會介紹的關係吧~~~
結果南拳要合照....沒照到阿妙的.....
要找Lara她卻被包圍了.....
後面發現彈頭晃了一圈回來~~閒哩~~
踩階梯踩那麼高~~講話很辛苦耶~~
原本是要準備趕通告~~
不過工作人員發現我們去握手還是停了一下
跟他說140~~~爽快的說等等給我們~~  真的假的~~
合照你也站太高了吧~~就說這樣我會很矮.....
換幫阿妙拍~~~
2個人還緊握著手勒~~相親相愛~~~~

下面還有場次~~他們已經要大遲到了吧.....
準備準備真的該走了~~~
GOGO去秘密基地等~~
快快下了樓~~哪時跑出的阿伯...什麼要工作人員才能過去
那我們今天一大早踩的是哪裡呀.....
算了算了....也不能打昏他  只好站遠遠的看....
就這樣跟大白道別~~有緣再見面了.....是吧.......

對你們的愛持續累積呀~~~~
這麼好的人哪裡找~~~~~~~
彈頭你欠我140呀~~~
下次再繼續勾肩搭背吧~~我們很熟~~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