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結束花美男形象~”將長髮”咔嚓”剪了。

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為了改變花美男的形象,把頭髮卡擦剪短
金希澈最近在接受Sports韓國的採訪時表示”我向SBS週末劇場《
黃金新娘》的劇組傳達了把頭髮剪短的想法,希望透過短髮的形象
擺脫’花美男’’像女人一樣’的修飾語。”
金希澈是人氣組合Super Junior花美男形象的代表並且受到很多關
愛。歌迷們把金希澈的照片和女藝人的照片進行比較,得出了”比
女人還要漂亮的男藝人”的結論。金希澈為了改變其’花美男偶像
明星’的形象,透過《黃金新娘》而努力地展現演技,而透過髮型
和服裝的變化而達到期男性美則是他努力的方式之一。
金希澈表示”和劇組討論之後,把頭髮給剪了,出道之後頭髮這麼短
這是第一次,比起突然的變化,我決心要慢慢地展像我與往常有所不
同的形象,以後會透過多樣的變化,展現我成熟的男性美。”
金希澈最近正在以SBS《人氣歌謠》MC和SBS週末劇場《黃金新娘》
活躍的展開活動。

 



唉唉~~之前無意發現正妹的新髮型.....
心碎一半了.....
我比較愛正妹的你喇~~~~
頭髮剪掉依舊是美女呀~~
不過我真的好不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