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爬起來~~天阿我真的瘋了~
早上7點盯著電視開始恍神...
日韓音樂瘋竟然是6點重播~沒辦法...少看一個了...
DJ是阿本呀~~阿本.......
一開始就要播Don't Don和U~
介紹的還不錯啦~~算你有做功課~
我想大概是Don't Don最近看太多次...沒有特別興奮耶
只是.......李赫在怎麼都是你的鏡頭呀~~畫面都一直寫"銀赫"
台版MV還特別附註了小提琴~~哇~有用心~~~
當Don't Don播完之後~畫面開始閃過U的畫面
這下我終於清醒了一點~~U耶....但是還是超想睡~
進個廣告就覺得我快被周公拉走了....

第二段介紹了Miracle和Dancing Out~
陽光陽光陽光~~搞笑搞笑~~
能不能別再拿你們XX糖跟SJ相比呀~~~差很遠好嗎~~~
雖然MV幾乎都看過了~稍微看了一下字幕了解歌詞是什麼
怎麼看都還是那麼可愛呀~~

第三段終於來點勁爆的了~~~KRY的MV呀.....這我就真的沒看過了~~
再來爆笑的顛倒歌~~不過某本~別亂唱好嗎~~

最後一段只播了幸福
在中文版的情況下終於看懂最後那一堆文字了
不過~~~那抱抱真的太幸福了啦~~~~~~~~

一連看了這麼多MV~
雖然真的用電視看感觸有些不一樣
不過~~~~~我真的很想睡覺呀!!!!!
Twins我以為會有卻沒有~~~
奇怪的Ending竟然是在介紹什麼VIP跟節目
哇X 我要來去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