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是....算是無敵久沒看KTR了吧
為了神起再次啟動
直接移除重新去下載安裝
9點前試看一切都正常呢
眼看逐漸接近播出的時間了
果然 開始卡了.....
看見特特幾乎是定格式的走進來
赫宰定格式的出現
好啦  特赫的衣服都不錯不錯
赫宰戴了圓帽呢 是要借給米米嗎  整個很帥
太久沒看了啦~~尤其是Sesan2
快告訴我神起什麼時候出現~~~~~~~~~~~~~
講完片頭馬上!!!  大卡!! 不會動了= =
好顯停了大概5秒就顯示出來了
特特怎麼太無聊去拿了墨鏡來戴了一下又摘掉
後面的布條~?這會才掛
畫面又成了定格式跑法....吼唷~~這樣真的很煩捏
看見了看見了!!!!
工作人員往桌上放了1.2.3.4.5杯水  吼吼心情大好
特赫今天很帥 所以拜託別卡了= =++
然後又定格了啦~~~~~
終於回到現場 現場開Mic給外面的飯嚕
就知道是赫宰要問他們來賓是誰~
吼吼~~外頭吶喊的東方神起XDD
阿呀呀~~~~~((開心的轉圈圈

我的天阿妖受
看見赫宰手又在那一直揮阿揮阿揮 就知道是人來了
第一個出現的在中~?怎麼戴口罩
還跟赫宰擁抱了一下
俊秀怎麼也戴口罩進來  跟赫宰握了下手
開成上下兩框 再來是允浩 米米 昌珉
座位是由左到右 俊秀 在中 赫宰 特特 米米 允浩 昌珉
然後自我介紹時間
俊秀跟在中真的感冒了 介紹一個個特寫
俊秀很帥很帥啦~~~~~~~~~~~((打滾
在中聲音好沙啞
米米好低調 毛帽加了圍巾 很冷嚕~?
允浩也是帥氣的打扮
昌珉很休閒戴了粗框眼鏡
吼~~~~米秀被拆開了 是2U共用Mic啦~~((踢腳
畫面可以說是呈現沒有很順的狀態
聊天的部分主要發言都是俊秀呢
米米這麼低調害我都盯著俊秀看= =++
而且米米好安靜啦 感覺像是很冷的窩著
是跳針嗎 聲音不卡還可以接受 但是總是這卡一下那卡一下
然後瞬間的LAG停在了在中的臉上
但是聲音是在問昌珉問題
停了好久才換到米浩珉那邊 但是畫面也不會動
而且鏡頭是誰講話就緊急轉到誰 左右移來移去很不舒服 = =
然後看見了珉珉的特寫
終於問到米米啦~~~有關頭髮還有什麼~~~~????
米米講話了啦~~~~~~~~~~~~((強力翻滾
一直只聽的懂一些詞真的好煩唷~~~~
而且又卡一下卡一下的
問俊秀跟昌珉 Love in the ice什麼的
背景還播了Wrong Number耶
然後好卡好卡  好像趁機在講大云的壞話喔
瘋狂的吵吵鬧鬧聊了一大堆我聽不懂
要播咒文耶~~
允浩怎麼忽然跟米米擊掌 也跟珉珉擊掌
突兀的金俊秀在跳舞~~~雖然動作一小咪咪的
看允浩跟特特還有俊秀好像聊的很開心
米米低頭一直在玩手機~???
終於回到現場~~米米的位子很好一起看特特的電腦
原來旁邊多立的一台也是攝影機
特特還唸了允浩的rap耶 讓允浩solo那個動作一下
之後出現了那個單元~~
特赫扮女聲 "真的嗎~?"
就是特赫扮成女生對他們提問 但不是普通的採訪方法呢
看5隻聽到那聲音都快想笑翻了
聽他們問的跟答的樣子都好好笑喔
只要遇到要問"真的嗎"特赫一起說"真的嗎?"
就會發現在中跟米米都瘋狂的在笑
好想知道他們問什麼答什麼唷~~~((打滾
這個單元終於過了
沒想到5隻也覺得那句"真的嗎?"很好玩
竟然一起講了一次耶  ((笑噴
好想知道旁邊另外那台在錄什麼唷~~~
又是聊天聊了一大段
是不是有個單元 傳簡訊給認識的藝人 最先來電話的贏
然後進了歌曲 CRAZY LOVE
回到現場繼續唸留言 吼吼 我也想留言啦><
俊秀還說了Pajama Party呢
但是赫宰馬上冷他說都結束了= =
昌珉帶頭唱耶 一小段好棒好棒~~~~~~~~
進了廣告回來背景播著Love in the ice
結束了~?允浩在結尾語
播Love in the ice來個大合照
米秀就是要貼在一起XDD 中間卡了赫宰
但是在拍一張就米秀米秀了啦~~~~
允浩在跟赫宰特特各抱一下 走了.....
走了啦><
速度很快的位子馬上換了來賓
然後
...
我不想聽了= =++
抱歉啦阿特阿赫 雖然你們今天很帥.....
我....我....我......
又想補下KTR了><

(等字幕版再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