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要下那麼重的標題
我要說我討厭Big Bang
就是從2008年11月15日那天起
不要說為什麼只會憤怒的批評他們
批評~
我沒那麼偉大吧

要說~
Big Bang搶走了神起的大獎所以我度濫他們
要說~
明明就是用手段得來的獎所以我度濫他們
要說~
有些人自己搞不清楚所以我連帶度濫你們
因為你們不知道
仔細看看
看清楚!!!!!
如果那個獎原先是要給SJ的然後被用手段拿走
就不相信你們會不生氣
不要說的好像Big Bang真的很強
也許從來沒有一刻我覺得Big Bang他們很差
但是這樣的舉動讓我失望到
就讓有些人繼續以為那是你們光榮得來的吧

一再一再的都是這樣
現在深信的是台灣的大多人都愛爬牆
無知的爬牆
我不會無故的討厭任何人事物
要說因為你們不是受害者所以無所謂
就像當初少女時代一樣
如果他們傷害的 批評的是你的本命 你能理所當然~?
不要不會換角度想就只會覺得我們的憤怒無理

我討厭Big Bang跟少女時代
所以別來跟我說你是他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