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OH~~我愛我的朋友們這樣XDD

其實當初這個東西喬的還蠻久的
甚至瀕臨取消
強制在4個人就決定舉行
頭號當選當然是我嚕~~~~((阿彭彭彭彭
再來就是出門不會少了她的無敵好朋友~~~~((阿妙妙妙妙
然後好久不見的伊萱萱
最後是超級久沒見的君心 ((汗

這次的餐會選在晚上
白天君心有行程了.....
大約7點提前了10分鐘到
哇塞伊萱萱已經坐在那了
跨團的shinee飯!!!!!
打電話問君心 被載回家正從木柵過來
打電話問阿妙 在停車走過來
旁邊再辦活動很吵
一邊討論要吃什麼
一會之後阿妙來哩~~~
在萊爾富裡面討論要吃什麼~~一邊等君心
走去了旁邊的咖哩順便逛了唱片行~~
還是習慣2個人拉勒~~伊萱沉默

等了好一會君心終於到嚕
進到咖哩店去好好享用晚餐哩
光菜單就看了很久
每個人都要點不一樣才有意思麻~~~
餐點一個個的上來
我其實都從餓等到不太餓了
一直偷吃別人的XDD
最後那餐上來其實...吃起來沒FU
沒想到我們竟然用神速吃完了晚餐....((大概30分鐘?
上來了點心冰淇淋~~神速的吃完卻又過了30分鐘
我也才去個洗手間就跟我說要打洋了= =
被迫在9點多離開了那間店

走路要轉移陣地去西門町
君心一直想逃跑啦~~~~~還早還早~~
阿妙最終騎車過去我們3人走
乍問之下才發現君心竟然跟阿妙妙一樣大 ((傻
然後伊萱萱竟然差點忘了我幾歲
這個客套的傢伙 ((巴
因為阿妙在找停車位 我想先去買沈昌珉
((沈昌珉!? 海報))
結果走到門口竟然關門啦~~~~~~~我的昌珉><

繼續往目的地前進~~在跟阿妙會合
走到阿元的店要掩護我過去7-11
結果這麼巧他走出來.....嚇的我趕緊躲
((躲什麼阿XDD 只是想知道我跟阿妙沒一起出現的感想))
還好君心人高馬大~~那小子眼睛又不好
阿元又進去了一下
我探出頭來看看 換躲柱子後面去
結果最終沒人發現我在那邊嗎= =......
聽說他只記得他要Vacation
然後還要我自己吶喊"是忘了我的存在喔"
還忽然跑到柱子後問我在這邊幹麻
你這個!!!!!!不懂幽默的人~~~~~~~~~~~~~~~~~~~~
阿妙拿回了B版還有O正反
又在開口要Vacation
我要禮物我要禮物~~~~~~
還抱怨他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提前告訴你也不會給吧= =
說說他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就問了句"要很有誠意的嗎"
知道最終沒什麼好下場
奔進去拿撲克牌阿......
OH~~~YA~~~變魔術~~~~ ((4個人都沒什麼興趣這樣))

第一招~~~~翻排喊停
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
默默的喊停之後 拿走
竟然瞬間"方塊"~~"是不是有個人"
吼吼~~阿妙都給他回答去了~~((要唬濫他才好玩阿))
最後他猜中了是"方塊Q"
好啦~~我是真的有傻眼到
然後堅持要噹他~~
你應該要"方塊Q" 然後手上那副攤開全部都"方塊Q"阿~~
我知道這有點離譜  但是這樣超酷的耶XDD
變完還要得意的耍帥

第二招~~~~失敗!!
阿元直接指定叫我們翻過來看
一群來亂的小孩這樣
默默的死不拿第一張 阿妙一直叫阿元手攤平頭轉過去
抽下面的牌藏君心口袋
搞定了之後阿元繼續魔術
問我們牌呢 一問3不知 ((真的是3個人都不知道 話說伊萱在旁邊放空))
然後翻了翻牌問我們牌有沒有在裡面
如果告訴你不就拆穿了~?
結果是一開始我沒搞清楚狀況...((是要看完牌放回去 我給他拿走...))
一直問我們牌呢
頭頭頭轉過去~~~~
沒想到就在君心把牌還我的那一刻~~他轉過頭發現牌在我手上
吼吼!!!!!!!作弊啦!!!!  ((什麼鬼))
因此~~~魔術宣告失敗XDD

在此附加一句  ((文章怎麼那麼長!!!!!!!!!!!))

第三招~~~~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不神奇阿))
阿元收起牌叫我們到店裡面去
不好意思吧.....
還在營業我們一直在玩這樣@@
然後4個人堅持站在門口
門內那位先生一直叫我們進去
"進來"
嚇到我了...應該說4個人都嚇到了
第一次聽到這種口氣 超~~~~~~~~~~~兇的
((我知道元太隱藏的個性了 點頭))
好兇喔~~好兇~~~
做視都要轉身離開這樣
你看看你嚇到多少人阿~~~~~~~~~~
因為你需要桌子....((早說咩~~那麼兇))
在桌子上把牌攤了開了
然後拿了部分要我選一張 正面都看的到自己選
告訴他第幾張不要講答案
我看不到花色這樣.....前進了幾步
在我數牌的時候發現了一些不對勁 但又覺得是我多慮
從前面數到後面~從後面數到前面
"很後面嗎"
"第5張"
"第5張很前面阿 數那麼久"  ((你管我))
然後數了1.2.3.4.5 說那張是我的牌 用中指壓住
心裡想那張牌然後翻過來
哇X~~~一樣耶~~~~~~~~~~~~~~~~~~~~~~~
真的 做當事者覺得還蠻酷的
然後就被我們批評的一無視處
很有FU~~
很沒有FU好不好 = =

因為他的餘興節目花了不少時間
我說我要先去吃蛋糕啦~~~
問他幾點下班
10:30今天要早點回家
現在10:5分
不准跑~~等我們吃完回來

最終空地選在他們店對面 = =
看起來很刻苦這樣.....
小小的蛋糕插上"2X?"歲的蠟燭
阿哈哈純粹是想3個蠟燭都用掉XDD
點蠟燭唱生日快樂~~~~還不錯的英文版XDD
才短短的生日快樂歌蠟燭就崩盤了
願望沒什麼特別在許.....((我真的~~只想了兩個願望))
蠟燭偷工減料啦~~~根本就坍塌
切蛋糕切蛋糕~~~~
怎麼聽說壽星切一半 下個生日的切一半
所以留了一半給阿妙妙切  為什麼最終大家都沒聽過這個傳言.....
想想蛋糕要怎麼分
切成了6份 4人吃~~
真的吃不太下....
最終決定多的給店長~~~ ((店長&元太啦~~))

收拾了一下~~我們又用神速吃完了蛋糕....((10:20分))
因為君心不知道那位先生是誰 ((哈哈
決定要來介紹一下
在店門口等很久 阿元下班了??他在裡面阿@@
一群員工在等下班吧....
4人在外面瞎聊
欠我聖誕禮物要記得補XDD
收到了君心心送的可愛聖誕樹 ((真的有很好吃的感覺))
下次幫我做一個Micky 然後伊萱在爭論有沒有e
阿妙妙提議要米秀畫愛心  oh~~~~~~這個我超愛
我不要2U 米秀米秀XDD
感覺沒人聽的懂我們的對話XDD
終於要關門暗燈了~~等超久啦~~~
阿元終於出來了這樣.....
叫他自我介紹~~~君心心不認識你~~~
結果竟然以為是我們要君心自我介紹
聽他自我介紹超好笑的啦~~~
"你好~我叫元太 本名叫袁.....發過一張片"
整個地上打滾XDD
君心說"有印象 但不知道是誰"
還嫌人家客套你~~是真的不知道好不好 ((欺負我朋友
君心實在不能太晚回家
必須要離開了
跟她揮手到別哩~~

繼續瞎聊
蛋糕要給他 他不喜歡吃
問了整間店的員工沒人要
好啦好啦~~我拿回來
要Vacation 我要禮物
要燒成DVD我很忙= =....
要塞滿還要找影片
吼吼你要求很多耶
阿妙妙送我大裡我要拆來看
雖然知道是寫真 但是超棒的啦~~~~~
又不聽元太說話了這樣XDD
OH~~~Micky
腦袋沒辦法一邊思考兩件事
要Vacation然後還跟我爭辯下禮拜要....
說什麼下載3天 1天轉檔 燒錄20分鐘  ((踹
然後解釋了他們家的擺設
什麼電腦在那邊在這邊...然後呢= =
阿元要看Micky~~討論一下給什麼影片好
OH~~~豆花那個~~不適合給他看XDDD
爭論半天結論是阿妙說可以自己下阿
阿!對吼....我整個沒想到叫他自己下 傻了
去FOXY找
原來我們都是一群盜版商XDDD

阿元欠我們烤魷魚?花枝? 那是什麼= =+++
叫他買個C版一直山窮水盡
你什麼時候有山又有水了 住山上喔?
送個禮物也山窮水盡
直接說你是小氣鬼不是比較快= =
阿元不是仙后 所以喜歡東方神起不用買CD
仙后不是只稱呼女生
對5隻來講只要是支持他們的都叫仙后
說什麼Micky做的歌他不聽
竟然還說他做的歌Micky也不聽
阿你不會寄去給他喔= =

轉眼間喇勒到11點了
車停在......
我們看過~?沒看過...
很晚了要回家了~~
突如其來又用那個奇怪的pose說生日快樂
很奇怪的是這次我沒被嚇到= =
最後真的要走了啦~~~
又來一次生日快樂~~

走走要去搭捷運回家
下次什麼時候出來~~~
考慮看看= =

然後最後要說~~~~~~~~
阿哈哈哈~~
我愛我的朋友們 ((打滾
感謝君心心的小小聖誕樹~~ 陽光照在上面超漂亮的
感謝阿妙妙的朴有天  ((被踹
The Way U Are 寫真 真的~~~帥翻翻
感謝伊萱萱  你送了我什麼= =? 
感謝阿元元的魔術= =?
好啦~~~~
總而言之~~好久沒過生日了~~((拉砲

最後再廢話一句  ((文章超長的啦~~~~~~~~~~~~~~~~~~~~~~~~~~~~~~~

友誼長久捏~~((我要學天使細亞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