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閒聊地帶
只能說我的狀態太勁爆嗎
有人規定"大陸"=???
奇怪了你們不是叫"中華人民共合國"
幹麻搶我的"大陸"兩個字阿
這麼缺中文不會去翻翻國語字典
一個無故的人敲即時通找我吵架這樣
話說他是~~~~
一個在賣盜版影片的人士
之前因為在打聽價錢所以被他加了即時通
快來看看以下有趣的對話
全部保證
擷取至我的即時通=ˇ=


koreagirlgetbbs@126.com: 台湾人中素质是一般低的人看来还真不少你一个  对你这种人头猪脑的人 还真是懒得说你了
彭彭♥朴米特: 奇怪了  我在跟你說話嗎
彭彭♥朴米特: 沒事不要自己找位子坐
koreagirlgetbbs@126.com: 没跟你说话 我在跟主说话
koreagirlgetbbs@126.com: 祷告下  不是说你 别自做多啊

彭彭♥朴米特: 那你應該到教堂去  這樣傳訊息給我祂收不到的
彭彭♥朴米特: 這樣自己碎碎唸沒有好處的  小心把自己氣到呢
koreagirlgetbbs@126.com: 没事你 帮代传话下  一般猪脑的人 很快就会见上帝了我省个邮费
彭彭♥朴米特: 不要無故只會看別人狀態  這時間去做些別的事會比較有意義一點
彭彭♥朴米特: 不好意思我不信主呀~~跟神明禱告去吧 我也許會願意聽唷
koreagirlgetbbs@126.com: 挺有意义的  看没脑的台湾败类表演 很好
专门来看的
koreagirlgetbbs@126.com: 不过现在不想看了 要过年了 应该杀猪了
彭彭♥朴米特: 哈  如果我這樣沒腦  那來看的豈不更沒什麼腦 才會來看沒腦的 彼此彼此阿=ˇ=
koreagirlgetbbs@126.com: 是的我没猪脑  你没人脑  到的确是彼此
彭彭♥朴米特: 看來你家養蠻多畜生的麻  只是豬豬叫  殺生不好唷  主沒告訴你嗎=ˇ=
koreagirlgetbbs@126.com: 对啊  你就是其中之一嘛
koreagirlgetbbs@126.com: 所以听话啊 猪

彭彭♥朴米特: 你這麼無聊來找我  市希望我把你傳的消息拍起來PO到網路上嗎=ˇ=
彭彭♥朴米特: 說有一個自稱沒什麼腦袋的人要跟豬吵架  真可惜我家沒有養豬  不能借你殺也不能跟你吵呢
koreagirlgetbbs@126.com: 拍吧  正好  独乐乐不如与众乐 正好展现下没素质的台湾下流人的品质
koreagirlgetbbs@126.com 已經離線了。(2008/12/5 下午 10:24)

彭彭♥朴米特: 哇  不知道是誰滿口都沒什麼素質的言語吼 
彭彭♥朴米特: 說到最後只趕離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