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越來越愛飛輪海發片簽唱會
日期:2009/01/03
時間:14:00
地點:西門町紅樓北側廣場

又盧伊萱晚點出門了
這次約了10點半 再給他加上遲到
奇怪.....怎麼每次都有點意外的少
拿了號碼牌之後把西門町繞了一大圈
好久沒玩夾娃娃了 然後都槓龜= =+

12點多隨便找個位子給他卡進去
只能說現在的整隊亂糟糟
懶也不用這樣吧~~~每次都亂分區塊
眼看我們可能越被往後推了
只見工作人員說有位子就坐下
很順勢的就這樣坐在應該是300多號的位子
不然我要退到天涯海角阿~~又不檢查號碼那麼聽話要死
為什麼週遭偏偏卡了一堆GY人
一個肥子在後面一直長蛆動來動去
一個在前面痔瘡一直起立蹲下

撐了好久 終於稍微有些動靜
說聽到引擎聲音就知道他們來嚕
什麼都沒聽到阿= =.....
另外那頭的歌迷全都起立了
很意外這邊的歌迷還算聽話 都微蹲啦= =....
管他三七二十一我也蹲了一些起來
腳都快壓斷了還不來.....

眼見遲到的時間邁進了30分鐘
蟑螂哥奔進來了~~~來了來了~~~~~
然後一陣騷動
眼睛錯過了大東東
以為他們是自己騎重機 結果是給人載...還站著
然後阿布 C先生 最後的阿尊尊車就停在前面
我也唯獨只看的到阿尊尊
看某C的背影好像很"驚" 放鬆一些麻~~~
光要過一個布條車子就停了好久
速度慢到我受不了就給他坐下嚕
還有聯訪 然後台下台上也喬好久
過了老半天之後終於要表演了= =........
寂寞爆走啦~~~
不過我位子也太悲慘了吧
錄的有沒有這麼小.....
為了盯自己的畫面還真不知道在做什麼
唱個歌動作很多就是了

稍微拉勒一下
尊尊染了頭毛2009 那麼遠我哪看的到= =
要給攝影機拍
原本只有阿尊尊一個人 然後其他團員都來湊熱鬧
畫面變的很好笑
再來個越來越愛
終於要開始簽名
已經累了= =......

他們簽名我跟伊萱閒晃去
一會之後回到場地等阿妙
看到C跟阿尊在瞎鬧啦
你們不是在簽名嗎....這兩個怎麼能玩成這樣
阿尊吃壽司 剩一個
主持人說誰想要吃最後一個
某C直接站起來去把那最後一個拿走吃掉
阿尊站起來裝生氣 然後毆他 某C又毆回去
很好笑的畫面就這樣誕生了
而且最近是流行校歌喔
上次唱建中 這次連成淵都出現了
因為唱校歌會爆紅 大家都來這招

終於等到阿妙來了
廣場上瞎聊
沒看到月亮都出來了嗎= =.....
簽名卻動的極至慢
又是一堆大咖 (囂張屁= =+)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
從白天的熱等到晚上的冷
終於阿~~~~~~~~~~~~~~~~~~~~~~~~~~~~
可以上台瞎鬧了 (明明就沒梗)
第一個阿尊.......
死要擠出梗就說了我肚子好餓= =....
然後阿尊說那趕快去吃飯 (廢話)
第二個某C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
跟他報上了名子 然後又鈍點了
說我頭髮留長了....
但是怎麼覺得他在瞎說....不想理他= =
第三個大東東
哈嚕一~~~好久沒對他喊"碰"了
沒想到大東東回答我說他知道
壓軸的又是阿布 講話最危險的地帶
我才剛出現在前方 阿布整個用高亢的音調哈嚕了一下
是很驚訝還是怎麼了 ((汗
我知道你等我很久啦 哈哈哈哈哈
跟他說我肚子餓要去吃飯
最後硬擠的喊了一聲掰掰 阿布也大聲的掰掰啦

慢慢的下台之後一樣沒等結束就閃了
整個汗的是 我竟然握雙手
連我自己都沒預料到的動作阿阿阿
還有阿布布
每次累到快要翻掉的時候 你的眼神就超足夠了
我超幸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