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2/07
時間:02:00
地點:西門町紅樓廣場
活動:飛輪海改版簽唱會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11點發號碼排就決定10點過去
明明約好的3個人又是2個人遲到XD
嗯....排的蠻多人的阿
下雨天好討厭 雨還不小勒
來到爆炸頭攤位跟他打個招呼
嗯......雖然真的很糾結要不要買
不過為了阿布....你懂得(?)
預定了一張等下來拿 先找伊萱去
以為很後面的沒想到阿妙先發現
定位之後馬上開始看影片XD
看歌謠大戰的神起 吼吼帥翻翻
不過反光真的很難看清楚
看完神起在看SHINEE的娛樂@亞洲
說11點發號碼排一樣拖很久

是說我們都領完了號碼....
不過因為......通告卡到
我抽重了孩子們的台灣行花絮搶先看
問了2個要不要跟我去 當然要捨棄飛飛的表演嚕
逛西門町逛到差點忘了時間
還添購了新包包XDD
伊萱原本要放棄回去看飛飛活動
一個人回去廣場才發現擠不進去放棄跟我們去看閃閃

(閃閃部分略過 我開心在補心得)

沒想到走出艾迴已經有點晚了
趕緊搭著捷運回西門去
嗯.....會不會簽完了阿.....
如果這麼快簽完...是不是真的.....
不管什麼還是先跑去買飲料XD
回到廣場竟然剛好700多號
因為阿妙堅持不買CD 所以就我跟伊萱上嚕

來到舞台前面 隨著隊伍排著
看著前面有個"怪咖" 等等會不會出大事....
一直問伊萱等等要說什麼好...
因為我真的詞窮到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
轉眼間繞繞繞已經輪到我們了
感謝工作人員在我之前擋住了
當把我放過去的那一刻.............噓.................
第一個辰C先生
我還沒來的及反應開口 沒想到這孩子頭壞了(?)
ㄟˊ 彭~~
頓時間讓我整個大傻眼....是愣住在他面前
彭嗎? 還是唸碰? 彭??碰???
一直發問的讓我更傻眼.....
心理滿滿的OS都是他怎麼想起來了...難道被阿布揍過??
沒想到我還是選擇打發他 "都可以啦XDD"
然後就拋棄他的疑問往前移了一步
阿布.....真的好喜歡每次在台上你給的第一個眼神>/////<
跟他說我想要去214情人節抱抱活動 要祝福我搶的到票
我們兩就這樣握著手發呆了好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一直叫他祝福我 想起來很爛= =.....
不過真的....沒重點也可以握了將進5~10秒.....以上= =""
還換了兩種握法
此刻總是覺得是不是哪裡不太對勁....
隊伍的行徑速度.....慢透了XDDDDD
再一步的來到了大東東東前面
這孩子的碰總是那麼親切 哈哈哈XD 果然是你專屬的叫法
是說我也對著他發呆....握著手相望 (深情?)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於是我開口了
"大東....嗯.....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大東東感覺像是尷尬的笑了一下??
"不知道要說什麼阿....嗯.....沒關係阿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貼切的說法XDDD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雖然沒什麼話跟大東東講 不過感覺是個貼心的孩子
最後一個吳尊尊
只能說......好像每次都這樣
因為他是最後一個 心理作用就是問個好就下台了 (愣)
這次也是跟他講個加油就奔下台了
有沒有那麼沒話講 = =......

走下了舞台 遲遲覺得哪裡不對勁
原來.....................................
我製造了大塞車.................
而且塞爆了..........................
我不是故意的...
跟站在台下看我們上去的阿妙討論
他也覺得意外爆了
這次竟然沒半個工作人員推人....
還是說沒有推我= =???
難怪我這次感覺講到沒話講了還站在人面前
這次也可以算是沒什麼遺憾嚕
最終沒有看完活動又走了 (怎麼每次都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