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3度登台 衝著豬血糕而來

李準基周四第3度登「台」,周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在台首場演唱會。英國旅遊網站「Virtual Tourist .com」日前公布「全球10大古怪食物」,台灣豬血糕拿下冠軍,李準基放話:「這次到台灣一定要逛夜市,並且品嘗豬血糕!」
他前年來台時,因工作滿檔與夜市無緣,這回預定停留4天3夜,打定主意非逛夜市不可。台灣豬血糕被選為「古怪食物NO.1」,他卻說:「我喜歡嘗鮮,非常期待豬血糕的滋味。」演唱會門票銷售約8成,購票洽年代售票www. ticket.com.tw。

長眼適合演反派

他前天在韓國綜藝節目中說:「很多粉絲喜歡我的細長眼睛,但朋友常說我的眼睛看起來很兇,說不定演反派更適合。」他的新劇《英雄》(暫譯)預定11月在韓國播出,他飾演熱血記者。



我也想看你去夜市
但是請帶我去Q口Q
豬血糕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