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9/20
時間:12:50
班機:泰國航空 TG634




今天我跟阿妙選擇當懶懶懶懶懶大懶人

9點多才從台北搭車出發GO機場

就算白天真的有通告也認了 (機車)

 

10點多來到了機場  怎麼那麼冷阿~~~~~~~~~~

先上3樓看一下情形

果然又是兩個門都有人排 傻子

然後開始練習跑新通道

結果還真的忘記之前的路  從找一次

左邊右邊

好顯那個陰森森的樓梯沒給他走上去

找到了玻璃走道

兩個人在那邊整理服裝  還坐下來聊天了 哈哈

到底是不是來送機的阿 (一直無關心狀態)

竟然還有韓國人路過

然後看到我的版子上寫了SHINee 大喊了SHINee

嚇到我

 

然後又繞了一圈回到3

又派一堆工讀生是怎樣……

這次真的太離譜了= =++++

按照路線看可能該死的會是坐電梯

 

又繞了繞找到了電梯的地方 (為什麼不走機場大廳!!!!!!)

看著那個爆快的手扶梯

要倒著往上跑根本要我的命….

原本想試衝  馬上緊急煞車  很恐怖耶@@

阿妙還真的給他往上衝

結果……怎麼衝都超級慢的感覺

 

後來又亂走亂走

發現艾迴的人 趁著另一個先生跑走

跑去問翻譯姊姊

翻譯姊姊手上拿著SHINee的護照啦!!!!!!!!!!!!!!!!!!

 

最後還是回到電梯那邊去等

也是有一些歌迷在那邊

沒想到竟然也有韓國人來問問題@@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韓飯

但是那群人瞞好笑的  一直在玩機場的推車

 

很快的看到了閃閃的車子來哩 (那台爆醜的車子真好認)

保鑣竟然不準我們站那邊

乖乖的按照他說的一直後退  但是死都不上去3樓等

車子都到了還一直不給我下車

沒想到寶哥這時候語出驚人

別再整理頭髮了 下來風那麼大還不是亂掉

我好想知道有沒有人幫寶哥翻譯這句話給閃閃聽XDD

 

終於沒有再等多久

崔珉豪你這個人太好笑了!!!!!!!!!!!!!!!!!!!!!

以為這邊沒有人站 偷偷的一邊整理衣服然後出現

結果有一小群歌迷看著你整理衣服出現

然後另外幾個孩子也跟上來

豆腐那個帥氣的帽子  我好愛阿~~~~~~~~~~~

KEY的頭上又綁那個怪東西了QQ

稍微看了一下  那條路不到10步吧

所以馬上轉身狂奔GO 3

沒想到跑上來閃閃沒有馬上出現

還好能喘1.2 (哪夠阿!!!)

我那時候發現了一個東東(!)

就是那個很兇的保鑣

其實大部分的歌迷衝上3 都被趕到紅龍那裡去站

但是那保鑣跟我對望了一下 竟然沒趕我們 ((

說實話我也不會撲上去= =++

 

閃閃一出現就沿著歌迷排的路線走了過去

當然因為我站在後面 被檔光光

把相機舉很高 完全看不到畫面在亂拍

然後又是一陣亂衝

找到個空位就給他趴上去

豆腐跑跑跑的過去 0.01秒的揮手速度揮了一下 ((天阿這太可愛了

然後KEY也是一邊跳阿跳的過去  ((在開心什麼阿

然後鐘鉉  ((好帥

泰民 ((好可愛

珉豪來旅遊的  走的好~~~~~~~~~~~

於是我們又是狂奔

奔到另外一個方向的玻璃 看他們檢查護照過去

在正中間檢查 好遠喔@@

叫阿妙照拍  模糊也要拍~~~

看到了溫流vsKEY

鐘鉉

泰民

結果怎麼沒找到珉豪@@

 

然後又奔奔奔到另外一個玻璃 ((怎麼都再奔阿

椅子直接給他踩上去

等了短短幾分鐘  出現了!!!!!!!!!!!!!!!!!!!!!!!!!!

溫流心情很好~~~

鐘鉉依然很帥~~~

KEY都不揮個手QQ

珉豪低調的路過

泰民~~~~~~~~~~~~~~~~~~你竟然跟裡面的攝影機打招呼QQ

 

於是又要一陣狂奔

哇靠

就像是暴動一樣

一大堆人跟著我們跑的方向奔來

結果一個跟一個  帶了一大團都來了

於是玻璃走道很多人 ((

看阿妙直接往後面的牆壁踩  我也踩上去

玻璃頻頻反光

溫流帶頭出來 一臉傻眼的樣子好可愛阿~~~~

閃閃第一次走玻璃走道  應該被嚇到了吧

泰民也是愣住趕快揮手

鐘鉉很帥的走過去  (怎麼講到鐘鉉就只有帥)

還有崔經紀  堅持要拍一下他XD

然後KEY跟珉豪 沒有出現!!!! ((

 

稍微又等了一下

KEY跟珉豪出現了!!!!

你們兩個也走太慢了吧~~~~~~~~~~~~~~

兩個沒什麼反應的人

然後大家又一陣往前衝

但是我放棄

因為其實往前衝沒什麼東西

就這樣~~~~~

閃閃夏日台灣行結束

 

兩個人攤在那邊又開始聊天

坐在那邊很久

休息夠了才搭車回台北

 

 

THE END (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