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可望來台會粉絲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 – M(簡稱SJ-M)首張國語迷你專輯「SUPER GIRL」,一推出就拿下台灣排行榜冠軍,讓SJ-M興奮不已,唱片公司也在積極爭取,力邀SJ-M來台會粉絲。

由韓庚、東海、始源、厲旭、圭賢、Henry、周覓所組成的SJ-M,雖從未來台宣傳,但專輯卻在台灣開出紅盤,隊長韓庚發自內心的說:「真的謝謝台灣朋友的支援!Super Junior已去了台灣3次,但Super Junior-M仍未到過台灣,所以希望這次的首張迷你專輯能有機會到台灣宣傳,我們也會將更好的舞台獻給大家。」

團員周覓也表示:「我一直有個遺憾,就是團員都到過台灣,但我至今仍未到過台灣,台灣是Henry的故鄉,每次Henry從台灣回來都跟我說『台灣這個好吃、那個好吃』,其他團員也都跟我說『台灣很好玩』,所以我真的很希望這次能有機會到台灣宣傳,到台灣唱歌給大家聽!」


OH~~
是真的有要來的意思嚕?
期待看到小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