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高歌鄧麗君《甜蜜蜜》朴政問候台客嗯嗯

01.jpg

國團體「SS501」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朴政珉練唱已故天后鄧麗君的代表作《甜蜜蜜》。昨他在記者會上清唱,獲得如雷掌聲,他讚:「《甜》曲歌詞很美。」他意猶未盡,撂中文問候大家:「每天都有『嗯嗯』(指大便)嗎?」

昨SS501舉行訪台記者會,他們入境隨俗秀中文、念繞口令。頗有語言天賦的朴政珉,將代表在明晚的演唱會上獻唱《甜蜜蜜》,他說:「我很喜歡這首歌,連坐車時都會聽。」並清唱秀中文實力。

02.jpg

朴政珉(左)玩興大起,突然拿紙杯蓋遮住金亨俊的眼睛。

 


金賢重自爆 「我是夜行性動物」

金奎鐘透露:「他常偷練《甜》曲,今早起床突然用中文跟我打招呼,嚇了我一跳,他的中文能力和《甜》曲,我給100分。」此時,朴政珉冒出中文「每天都有嗯嗯嗎」,笑翻大家。
金賢重上月初赴日宣傳韓劇《流星花園》感染新流感,雖已痊癒,卻消瘦不少,昨他表示,因為演唱會練舞,每天彩排到很晚,大家都變瘦了,但瘦下來後更上鏡。被問到為何表情略顯嚴肅時,他大笑:「我是夜行性動物,所以在白天會有點累。」
他們前天抵台時,保全為了保護他們,不慎推倒粉絲,金賢重擔心地說:「希望歌迷沒有受傷。」他們的新專輯《REBIRTH為愛重生》今起預購,30日發行。



原本懶的弄圖
多虧了馬兔那張阿
你們還真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