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蔡旻佑發片首場簽唱會
日期:2006.10.15
時間:14:00
地點:西門屈臣氏廣場


蔡旻佑
一個創作新才子
在一次我猜錄影時 因為去看飛飛而發現他
可愛的微笑 讓人傻眼的小提琴
因此 而喜歡他

第一次參加YO的活動 不知道YO好不好相處捏
中午左右因為太愛摸 1點多才到
已經有不少人了
站在人群中 芭樂被選中啦 可以跟YO合照(低調@@?)
YO出現先唱了一首"我可以"
認真的YO 破音啦~ 超可愛的~
還唱了"翻不完的夏天"
YO也表演了他拿手的小提琴
先是拉了附中校歌!?
然後城外
最愛的~~就是曖昧了啦~
就是在他錄我猜拉曖昧時愛上他斗~
也唱了第三首歌 城外
YO唱歌真的好HIGH喔~~

現場也玩了一個小遊戲
愛的大告白
看YO都不知道如何抉擇 真的...人太好
不過他爬上階梯時 離我好近喔~

開始簽名時
芭樂要去合照嚕~
我在一旁的階梯幫芭樂提著東西
忽然...YO從車上休息完出來嚕~
從我身旁走過準備上台
卻發現太趕了~又回到台下
就站在我旁邊.....
天阿!好可怕的Feel
芭樂也和YO拍了一個合體愛心
不過攝影師技術太爛
畫質糟 愛心還被卡到了

拍完照 就去排隊等簽名啦
排的...還算長
不過排了1個多小時有吧...
上台後
先拿了閃閃個CD
工作人員和YO都"哇"了一下
(閃亮3姊妹...大姊不在= =)
而且YO人好好喔~
可以署名 也不錯聊
難怪隊伍前進那麼慢~
YO好可愛喔~~愛上他了啦~

下台之後繼續在舞台前面等待
YO簽完之後又要表演嚕~
唱了一首蠻Rock的"夢不落帝國"
好high喔~~
而且還主動讓大家拍照
YO人真好~人真好~~

結束後
我和芭樂還無聊的跟車...
天阿~只有我們在跟他...
YO回到公司後
還呆呆的問我們~~"你們~有事嗎??"
整個...很單純耶~
工作人員還叫我們別跑上去~
天阿~~~~我們可是專業追星耶~ 怎麼可能追上去 = =
但是YO說他會很晚才出來
我們也只好回去了
不過.....
這是哪呀! 害我們迷路的鬼地方= =

YO~你真的很單純耶~
呆呆的~跟尊一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