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是哪裡來的好運氣
新年第二天就遇上"飛輪海歌迷動粗"
我真是無辜又可憐的受害者

難得在電視上看到有活動
難得有想去看看
難得阿妙也願意看看

大嬸你哪位
我一定要敬老尊賢嗎
你當西門町是公車博愛坐
我是讓你屁股往哪裡擺

第一次遇上這種"澳客"
還是四、五個人多你有什麼好囂張

看活動擺明就是各憑本事
如果你是坐在框框內
要跟我喬還有話說
騎樓你是憑什麼叫人讓開
你是老闆!?
我不拍幹麻擠前面
那你要拍幹麻站後面
活動你看哪位拿著相機會拍地板
麻煩你叫我看一下
舉手拍照你竟然動手動腳
最後還說我動粗
哇賽
老人家記憶力有這麼差阿
我伸個手伸懶腰
不知道是哪位先把我手打掉
"打掉"
會痛的那種阿
還不只打一次
自己要往後站 又不踮腳
一直在後面碎碎唸你看不到
那我是不是也要說我看不到
叫前面所有人閃開
會看活動的人難道不會帶腦袋出門嗎
本事不夠就只會動手動腳
然後仗著自己人多欺負人少
盡講一些不合理的事情

拜託
你要是有道理再來跟我談
說的那是哪國話阿

把位子讓你你是有多了不起
拿著一台"單眼相機"是拍到什麼好東西
可憐的機器

最後烙那什麼沒攻擊力的話
"我們走了我不想拍"
你以為講特別大聲我就會感到愧疚
"真不好意思檔到你"
有這回事嗎
只知道動粗
然後臨陣脫逃
弱弊了
我都把你想要的位子讓你了
竟然不拍

你有炎先生的清楚照片又怎麼樣
你吸引到炎先生的注意又怎麼樣
我不需要這樣也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