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什麼要笑的這麼大
今天是某活動搶票時間
不用說
即時通上面當然又是爆炸的人去搶票嚕
也不用說
看的出來我的即時通上都是哪種人吧

看看售票情況









當然也要恭喜那些買便宜票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一定
可以補位
不然這狀況怎麼看阿

全通網
以為FT被秒殺
韓國的都能被秒嗎
看看FT出道多久了吧
套一句我在DS時候說過的話
DS出道多久了  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  歌迷錢都存多久了
看到這個票的慘況

說真的
我最近不是很想知道那團的消息
尤其是看到那幾個字眼都會覺得.......
重點是
咱家論壇是要被吞沒就是了
看到會惱怒= =......

我要嚴重聲明

這團我不爬

別再遲疑我的毅力了 (雖然常常不算數)

最後
就預祝你們兩團台灣行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