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追夢3DNA首映會
日期:2011/09/06
時間:18:00
地點:西門電影街

好久沒有做那麼白癡的事情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忽然想去看.....就是.....

原本預計搭一早6點的車出門
但是也跟預計的一樣  賴床了XD
最後在7點多到達了西門町電影街
排電影票的人只有20左右就先往舞台的方向走去
沒想到那"紅地毯"還真不是普通的短....
舞台兩側已經有幾隻小貓在占位子  但很明顯是有人幫忙排票的
然後再走回了排票的地方開始排隊
就這樣.....一直過了好幾個小時

在等優依的期間努力跟排在一起卻不認識的人做了商量
於是我轉移陣地去卡舞台的位子
不過因為正中間都是"紅地毯"  歌迷只能站幾乎是兩側的騎樓底下
怎麼看都找不到好位子  不是樹  就是柱子  不然就是太遠

就這樣一個白天過去了終於等到了優依
也終於有人可以一起閒晃
辛辛苦苦的在3點買到了首映會的票
期間賣票速度一度很慢  有點惱羞 = =
然後完成了目前的第一個任務  安心的開始排舞台的位子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來的人也陸續增加
但是現在人水準真的越來越低
難道看不出來位子都有人佔嗎   總是要臉皮很厚的走去卡  然後再被轟走
而且我明明佔了很大的位子  有個女的一直試圖侵佔我的土地!!!!

就這樣一直莫名其妙的來到了5點多  慢慢逼近開始的時間
期間魔幻力量也到現場綵排
擠在那人群中真給他超級不舒服   前面就是鐵檔門   要趴也不是
然後默默的魔幻力量出現表演了第一首歌
旁邊奇怪的大胖跟小胖在那邊瘋狂跳阿跳   (小姊你們位子很大嗎??)
我順勢的舉起相機要拍照
沒想到旁邊的小胖竟然跟我喊說相機會檔到他看不到  (OS:那你不會長高一點嗎?)
多虧了我良心還不錯  就把相機舉到另外一個地方拍
只能說前面那顆樹長的太好  檔到!!
還有滿滿滿的543愛拍不登記者們   檔到!!!

快到6點的時候黃子佼跟懷秋出現了   因為有完全娛樂的現場直播
就那樣辛苦的從夾縫中求生存想要拍那一丁點的懷秋
然後開始的紅地毯
來了很多我沒有興趣的人
直到最後的壓軸主角登場
相機馬上對準我的阿信!!!!!  特寫特寫在特寫!!!!
但是543記者們依然使出他們最擅長的檔人功力
基本上在舞台上也不是那麼清楚可以看到
瘋狂努力舉著像機特寫阿信 (我不是故意不拍其它人喇T.T)
好險那可愛的老人(啥)  會避開我面前那顆長的很好的樹  就那樣總是在樹的左右遊移
帶來的表演OAOA   又是為了死命特寫脖子差點斷掉
因為天色的關係對焦對到瘋掉   天才相機總是對著其它地方
最後幾乎是放棄開著錄影隨便錄

很快的一個小時過去~~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最後還有給媒體採訪的時間 
沒想到有不少歌迷就這樣直接闖入了紅地毯  要不是我離入口太遠  我也要闖進去= = ....
瞬間
我原本可以在夾縫中看到的阿信....被淹沒了....
最後也實在沒有力氣舉相機  所以胡亂瞎拍哩

就這樣.....在採訪結束之後活動也宣告結束
也就是看電影首映的時候嚕
電影院門口馬上塞爆的人多
進場更不用說是滿場
五月天的追夢3DNA很好看
因為真的很3D   阿信真的就站在你前面  可是打不到他 (啥)
三篇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意義  但是相同的目標  相同的感動
好多歌曲都充滿了回憶  雖然DNA演唱會我沒有參與
故事的最後是三個故事的主要目標  就是演唱會
還有那個哥哥跟妹妹的故事....其實我也有感動到....

最後電影終了~~早知道我買前排位子喇~~~
早在入場的時候
看到門口貼了一張"結束時請不要急著離場  五月天會到場"
所以一看完電影就好期待好期待
燈光亮起   是阿信~~
好多人完全往樓下跑   我當然不管他也要往樓下跑  就把優依給丟下了
跑了大概到12排  天阿~阿信怎麼還是那麼小....
而且電影院的燈光根本拍不到....完全靠其它人的閃光燈幫我閃亮阿信
不過就在阿信講完話離場之後  我似乎才驚覺其他四個成員沒有來
其實在亮燈之前有跟優依瞎聊一下  猜猜他們會猜拳  還是分散
沒想到真的只來了一個阿信
但是....就竟是猜拳?   還是分散呢??   好想知道其它場是誰出席呢
不過我這邊有阿信真的開心到瘋掉!!!!!!!!!!!!!!!!!!!!!!!!!!!

最後跟優依吃了應該是晚餐的東西   累三三的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